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0塔2GW!美国筹建Sandstone太阳能热发电项目

发表于:2018-09-07 13:46:03     来源:CSPFOCUS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著名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开发商Solar Reserve LLC正在筹备共计2GW的Sandstone太阳能发电项目(Sandstone Solar Energy Project),项选址距离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西北部225英里,总占地面积约为20000英亩。

共计2G的Sandstone太阳能发电项目将采用技术先进的熔盐塔式光热发电系统,计划包括10座聚光塔,单个塔式电站均将配置10小时熔盐储热系统,可实现一周7天24小时运转。

Sandstone的发电原理并不难懂。与目前多数聚光太阳能电站一样,镜组将太阳光反射至聚光塔,聚光塔内的集热管加热至1000摄氏度的高温,高温将系统内的水加热成水蒸气,水蒸气带动蒸汽发电机进行发电。白天,熔盐系统能将吸收的热量储存起来,到了晚上则进行热量释放,所以聚光太阳能系统在晚上或者阴雨天同样能进行工作。这意味着,这是依靠太阳能电池板的PV系统所无法实现的。

Solar Reserve目前正着手项目选址的调研工作,CSP Focus了解到,全面的审核工作将于2019年春季开始,整个过程预计将持续一年,可推断最终的审核结果将于2020年春季公布。

Solar Reserve公司CEOKevinSmith透露,“项目电力将输送至加利福尼亚州,它不仅是一个浩大的工程,也是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

“我们设定的目标电价将低于9美分/千瓦时(90美元/MWh),具体细节我们将于今年内与购电方开始讨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