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会速递|收官巴西 启程印度 下一站澳洲

发表于:2018-09-06 14:19:10     来源:爱康光电

收官巴西  潜力巨大的中南美市场

8月28日—8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8InterSolar南美国际太阳能展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展会是南美专业度最高、影响力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的太阳能专业展会,吸引到了众多光伏配件经销商、EPC承包商参与。爱康光电携PERC高效组件重磅亮相B46展台,实力展现中国光伏组件的核心技术。

巴西太阳能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南美巴西煤炭资源的缺乏,导致了电力供应不足,但巴西日照天数达为280天,成为发展太阳能行业提供了有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再加上巴西实施"全民能源计划",使巴西逐渐成为光伏产品和太阳能发展最快的世界市场国家。

据官方统计,截止2018年6月底,巴西大型太阳能装机容量达到1,307GW,而分布式光伏发电(5MW以下规模)的装机容量为296MW。据巴西矿业及能源部批准的10年新能源计划,目标是到2026年实现48%的可再生能源份额,其中,太阳能容量约占9.6GW。

爱康光电长期以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早已瞄准市场前景广大的中南美区域。在此次展会现场,爱康光电展示了全新PERC高效单、多晶组件,标准单、多晶组件。72片PERC高效单晶组件转化效率高达19%,对于客户来说,采用PERC组件,系统成本会更低。基于单晶PERC组件的低辐照优势、更低的功率温度系数值,PERC组件相对常规组件无论在发电模拟或是实际发电中都展现出明显的优势。标准化组件作为爱康光电规模化生产的组件产品之一,产品技术稳定,成本大幅降低,销售量连创新高,市场表现优异。

展会现场,爱康光电展台前来咨询、商议的客户络绎不绝。爱康光电海外销售团队以热情的态度、专业的水准细心解答,进一步拓展光电“走出去”的销售战略。

2018InterSolar南美国际太阳能展完美收官,我们又迎来了Renewable Energy India 2018 Expo,爱康光电与您相约9月的新德里。金秋十月,下一站,我们在澳大利亚ALL ENERGY2018静待丰收!

展会:2018 年印度新德里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展会日期:2018 年 9 月18-20日

展会地点:India Expo Centre Greater Noida

展馆:HALL 10.121

Exhibition: ALL ENERGY2018

Date:3thOct, 2018 to 4th Oct, 2018

Add:Melbourne Exhibition & Convention entre

Booth:1308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