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涞水县2017年7.527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企业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8-30 15:49: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 招标条件

涞水县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实施方案已由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批准,根据实施方案,本项目采用“政府启动,企业投资运营”的模式投资建设,资金来源为涞水县人民政府利用财政涉农扶贫资金,出资1345.2万元,其余部分由投资运营企业;并授权涞水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现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涞水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对本项目投资运营企业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涞水县境内;

2.2建设范围:2017年村级光伏电站建设(并网接入点以下),容量规模7527Kw;

2.3建设周期:2018年12月31日完成建设完成,具备并网发电条件。

2.3运营期限:20年;

2.4建档立卡贫困户数量:1121户;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在运营期内每年向扶贫系统认定的112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支付3000元收益,及向25个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村,每个村支付20000元收益。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财务制度(提供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户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与本次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4)与本次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5)被责令停业的;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9)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0)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每个投标人对本项目只能提出一份投标申请。

3.5与招标人存在厉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或者投标单位发责任为同一人或者存在

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29日至2018年9月4日下载招标文件。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