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拉弗精彩亮相InterSolar巴西国际太阳能展

发表于:2018-08-29 17:00: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28-8月30日,InterSolar巴西国际太阳能展在圣保罗拉开帷幕。该展会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展会InterSolar的系列展之一,也是南美市场专业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展会。赛拉弗携P型双面双玻、单晶日食、单晶刀锋以及1500V多晶耐高压组件在B42展位精彩亮相。


展会首日,赛拉弗高效组件的创新成果和简洁时尚的展台设计就收到了来自众多国际客户的青睐和好评。现场人流不断,热闹纷呈。


新品来袭 点亮全场

新品展示区的P型PERC双面双玻组件无疑是最为抢镜的产品。P型双面组件是双玻组件的全面升级,与P型PERC双面电池结合,将电池片封装于两层钢化玻璃之间,当组件在正面吸收光能发电的同时,背面也能吸收到地面反射光以及空间散射光进行发电。以本次展示的72片P型单晶双面双玻组件为例,正面输出功率高达370W,背面为276W,组件双面发电功率输出可高达25%。


多款高人气产品 吸引观众驻足

借本次太阳能展会之际,赛拉弗多款高人气产品也隆重展出。赛拉弗的明星产品日食组件(Eclipse)以其超高的性能和完美的工艺设计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此次展会,赛拉弗展示的60片版型单晶日食组件,功率达到335W,转化率达19.8%,加之其具有极强稳定性、显著降低热斑效应、抗PID衰减、无主栅设计等优势,真正做到了优化太阳能发电成本和收益,适用于住宅、商业屋顶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种发电项目。此外,72片版型单晶刀锋组件以及1500V多晶耐高压组件也受到了诸多参展人员的关注。

稳步发力 进军南美光伏市场

巴西作为新兴的光伏发展市场,良好的光照条件为其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巴西太阳能市场从起步阶段走向稳定的发展期,市场潜力巨大。巴西政府计划到2024年将光伏装机规模增至7GW,占总发电量的3.3%;到2050年,将占总发电量的18%。国内外企业纷纷把目光投向巴西,积极开拓巴西光伏市场,踊跃抢占巴西市场份额。(点击查看巴西光伏市场最新分析)

而就此次展会的现场反馈来看,赛拉弗感受到了巴西光伏市场的活力,对今后拓展巴西乃至整个南美市场信心十足。赛拉弗将持续突破,不断带来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为南美太阳能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