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临县城庄镇西会等351村107. 89MWP村级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8-29 11:12: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招标条件

本临县城庄镇西会、松峪等351村107. 89MWP村级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施工,巳由临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 设,项目资金来源为省内各级政府资金,招标人为临县光能扶贫电站运营维护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该项目总装机容量107. 89兆瓦,共建设351座光伏扶贫电站。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44.92MWp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002 第二标段:62.97MWp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净资产值达 到5亿元以上;

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和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 业或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 2累计持有国内运行的光伏电站并网容量50MWP以上的业绩;

3. 3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不良行为和违规违法事件。

3.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 信企业名单;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 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须具有国家注册贰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设计项目负 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相关专业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本(包括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或高级工程师职称,担 任过类似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经理,且未担任其他 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注册电气工程师资

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 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

3.6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 至少各配备1名;

3. 7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 court, gov. cn/)查询, 并在投标文件中附网络截图,查询内容需包括: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投 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

3.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 头人须具备3.1、3. 2条要求的设计资质或施工资质或主要光伏产品(光伏组件 或逆变器)的生产企业或光伏电站运维企业。

3.9法人代表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 目同一标段投标。

3.10各投标人只可就本招标项目中的一个标段投标。

3.11投标人须承诺除集团内部全资子公司之间股权转让外,在获得开发权之 日起整个项目运营期间,不得进行股权转让。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3. 1、3. 2条要求的设计资质或施工资质或主要光伏产 品(光伏组件或逆变器)的生产企业或光伏电站运维企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08-28 09:00至2018-09-01 18:00 (北京时间),公休日、 法定节假日正常工作。

标书售价:3000元人民币/标段(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遐。

4. 1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须先完成注册, 并上传以下资料:

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 执照副本)、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资质证书;

法定代表人授权的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身份证;

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

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 gov. cn/)查询,并在投标文件中 附网络截图,查询内容需包括: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投标人拟派项目经

特别说明:

(1)投标人在线递交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严禁投标人递交的电子版资 料弄虚作假;

(2)对于划分标段的招标项目,投标人在线申请务必按照公告要求填报拟 参加的投标标段,因误报、漏报招标项目标段而带来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09-18 09:00 (北京时间)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