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发明专利获欧洲授权

发表于:2018-08-21 14:42: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英利发明专利“太阳能电池片及其热处理工艺”在欧洲获得授权。据了解,这是继美国、日本获得专利授权后,英利通过国际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获得的第三项国外专利授权。

“该专利通过一系列电池片生产工艺创新,大大减少低效电池片的产出数量,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英利专利负责人陈志军介绍,工艺流程中,电池片中低温退火和重新烧结过程循环进行,低温退火可以修复基底材料中的缺陷,而重新烧结过程又可以修复低温退火产生的缺陷,两个处理过程相互配合,直至筛选出的大部分或全部电池片满足转换效率要求。

“培育高质量发明专利,已成为企业乃至整个行业今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点。”陈志军表示,多年来,英利知识产权工作稳中求进,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继今年7月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近日又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核,为自主知识产权成果保护和市场开拓做好持续性保障。

据了解,截至目前,英利申请PCT国际专利13项,获得授权3项;申请中国专利2362项,授权2025项,自2012年至今,连续6年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一。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