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乐叶邹宗海:比“高效”更值得关注的是“可靠”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8-21 09:17:09

2018年8月20日,“第三届东北能源经济转型与光伏产业发展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隆基乐叶高级副总裁邹宗海先生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就“如何打造领跑者中的领跑者”这一主题与行业嘉宾展开对话。


经过几年的发展,东北清洁能源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但如何更好、更长远的发展下去成为亟待落实的首要问题。为此,本次论坛以”清洁转换 创新领跑“为主题,解读东北光伏领跑者平价上网的挑战与机遇、领跑者电站设计与设备选型、光伏扶贫与分布式投资机会以及新动能、新未来等多个主题,为进一步推动东北能源的清洁化发展格局提供了平台和契机。

自领跑者计划开始以来,领跑者基地规模逐步扩大,已成为终端装机的中坚力量,并引领促进整个行业的技术快速进步。

对于领跑而言,核心在于技术的持续创新。隆基乐叶作为全球领先的组件制造商,坚持用“超跑技术做领跑”,不断加速高效产能的稳步落地,用满分产品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回报。


邹宗海先生在对话中表示,“领跑者项目旨在通过高效引领行业技术的进步,促进平价上网的早日到来,高效带来的是高价值回报,除此之外,我们更要关注可靠,一是产品本身的可靠,二是企业的可靠,只有在产品、技术、财务健康等多方面具备更高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企业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保障。隆基乐叶用领先技术的满分产品助力光伏投资者获得更高发电收益,这正是我们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光伏应用市场争取更大价值回报的体现。”

隆基乐叶不断加速高效率电池技术在生产基地的导入,以批量生产满足领跑者前沿技术标准的光伏产品。

“我们目前的组件产能接近8GW,其中有一部分来自于海外。去年隆基海外销量占总销量的10%,今年,尤其是高效产品的销量将会获得大幅攀升。隆基乐叶布局全球光伏市场,我们将争取在2020年, 把50%以上的组件产品输出至海外市场,不断助推先进技术和高效产品在全球光伏领域的广泛应用。”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乐叶邹宗海:比“高效”更值得关注的是“可靠”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