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航电力获上海市质监局颁发的CMA证书

发表于:2018-07-27 16:58:06     来源:索比光伏网

经过近3年时间筹备,近日上航电力光伏组件和并网发电系统检测团队获颁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证书编号:180917341630。

上 航 电 力

一直以来,公司将光伏系统检测评估能力发展作为运维专业化及行业实力提升的关键要素之一,同时将能力认可、业务开拓作为重要的工作内容。继2017年7月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颁发的CNAS(L10142)认可证书后,此次再获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不仅是对上航电力光伏组件和并网发电系统检测能力的再次权威认可,更是为公司所运维电站的安全、高效运行和市场业务拓展、专业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光伏电站

航天运维

上航电力光伏检测实验室自2015年7月筹建以来,开展检测标准项内容、仪器设备、检测方法、国内检测实验室检测项目比对等细致对标,不断提升检测方法、检测技术能力,实验室依据ISO/IEC 17025:2005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标准建立实验室管理体系,依据IEC 62446-1:2016《光伏(PV)系统-测试要求,文档和维护—第1部分:并网系统-文件,调试测试和检验》和CNCA/CTS 0016-2015《并网光伏电站性能检测与质量评估技术规范》开展光伏组件和并网发电系统检测评估工作。

★ TIPS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5年修正)第二十一条的规定:“为社会提供公证数据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必须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其计量检定、测试的能力和可靠性考核合格。”因此,所有对社会出具公正数据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及其它各类实验室必须取得中国计量认证,即CMA认证。只有取得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检测机构,才能够从事检测检验工作,并允许其在检验报告上使用CMA标记。有CMA标记的检验报告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成果及司法鉴定,具有法律效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