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今年第一季度共部署126兆瓦时储能系统

发表于:2018-07-25 16:59:05     来源:中国储能网

根据GTM Research公司和美国储能协会(ESA)最新发布的美国储能监测报告,美国今年第一季度部署了35.8兆瓦时住宅储能系统,相当于其前三季度部署住宅储能容量的总和。

该报告指出,加州和夏威夷州的住宅储能占美国本季度住宅储能部署容量的74%。

“改变净计量规则和客户对电源备份和太阳能自我消费的兴趣提高,推动了住宅储能市场创纪录的增长。”GTM Research高级分析师Brett Simon说。

储能监测报告指出,“如今,太阳能安装商提供的住宅储能产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并将住宅储能视为一个业务增长的重要领域。随着公用事业公司和监管机构努力提高太阳能发电效率和水平,预计这种增长趋势将会持续,这将推动住宅储能需求新的增长。”

一些住宅太阳能安装商声称,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等特定地区新安装的住宅太阳能发电系统中,20%部署了储能系统,这表明住宅储能市场发展强劲。

美国2018年第一季度住宅储能系统容量占所有储能部署容量的28%,创造新记录,并仅次于电网侧储能部分。非住宅储能部门经历了一个平衡增长的季度,只占到储能总容量的21%,尽管如此,这一部分市场几乎同比增长了两倍。

在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共部署了126兆瓦时的储能容量。这比2017年第四季度增长了26%,但与去年第一季度同比下降了46%。

美国储能协会(ESA)首席执行官Kelly Speakes-Backman表示,“随着美国储能市场在2018年第一季度呈现出持续向上的增长轨迹,该行业正在接近到2025年将新增35GW储能装机容量的愿景。越来越多的州准备采取行动,消除成本效益高的储能部署障碍,预计在2018年剩余时间里将取得同样积极的成果。”

目前,美国储能监测中心已将科罗拉多州和内华达州的季度增长列入其不断增长的市场列表中。每个季度增加的市场还包括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以及德克萨斯州。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