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绿色家园铂睿系列闪耀发布  户用光伏发电高端市场前景无限

发表于:2018-07-24 15:52:03     来源:365光伏

导读

智能创新驱动下,我国光伏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率都迎来快速提升,市场中具备研发实力、技术储备的龙头标的投资价值的光伏企业将逐渐显现。

而在近日,一直在光伏领域驱动创新的江苏爱康绿色家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绿色家园”)早早便进入户用光伏分布式领域,用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5月28日上午,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爱康绿色家园2018新品发布会于爱康展位隆重举行,震撼发布两款明星产品铂睿系列和福定系列。其中一款最高效的年度旗舰产品——铂睿系列,用创新组件技术不断提升效率,彰显出户用光伏发电高端市场的无限前景。

创新组件提升效率

光伏开发更安全更健康

爱康在着手研发新品光伏组件的时候,用最前瞻性的方法来优化每一个因素,考虑到了定义完美组件的组件效率,稳定性,可靠性,性价比等方方面面。

最新推出的铂睿系列采用最新的无主栅设计,摒弃了传统的焊带串联电池结构,组件正面外观无主栅线,使得铂睿系列具有独特的外观辨识,搭配上黑色的单晶电池片,尽显高端视觉效果。

铂睿系列组件采用特殊电池焊接和排布设计,加大发电区域;同时取消主栅,有效增大受光面积,降低焊带电阻损耗,组件功率大幅增加。就单晶电池组件进行比较,铂睿系列与传统组件相比,功率最高可达到330W,光电转化效率可达到19.4%,相比普通组件,安装在同样面积的屋顶,铂睿系列发电量将提升15%以上。

另一方面,由于铂睿系列高效转换效率,同样的装机功率,铂睿系列需要更少的面积,为屋顶安装方案的设计提供更大自由度。在相同的屋顶上,有效提升产品的装机容量,还可以避免因扩大装机容量而产生的不规范改装,让铂睿系列更加安全稳定。同时,铂睿系列采用最新技术,有效解决焊带焊接,有效降低了反向电流对组件产生的热斑效应的影响。

事实上,铂睿系列的发布仅是爱康绿色家园发展过程中的一个缩影。爱康绿色家园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户用光伏和中小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产品拥有完善的生产体系是行业内全产业链户用品牌。爱康组件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取得了国际多项产品认证,通过3倍IEC可靠性测试并取得耐盐雾、耐氨腐、抗PID和耐沙尘等特殊环境认证,确保组件的长期可靠性能。爱康支架拥有专业研发设计团队和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支架25年使用寿命。

差异化发力光伏高端市场

助力项目获更多投资回报

毋庸置疑,单晶330W、转换效率可达19.4%的高效组件,高端纯黑、无主栅设计的靓丽外观,改变组件串联方式的安全耐用堪称是支撑铂睿系列从市场杀出重围的“黄金铁三角”。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技术的革新,更大的意义在于,铂睿系列通过差异化的方式发力高端市场,铂睿系列通过创新的组件技术,提高了组件效率,增强了稳定性和美观性,并且降低了BOS成本。

阴影遮挡是影响光伏发电的很大因素,铂睿系列采用独特的电池串并联方式,屋顶安装受到阴影遮挡时,可有效降低遮挡带来的功率损失。

不论是追求更大装机功率的用户,还是屋顶安装面积受限的用户,选择铂睿系列助力项目获得更多投资回报。

据悉,爱康绿色家园成立于2016年,为爱康集团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屋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爱康五好家电站、爱康小型工商业电站等系统标准化或定制化用户解决方案,是国内首推全自主品牌成套系统和金融保险服务的光伏企业,业务已覆盖国内大部区域以及部分海外市场。

也正是基于自身和在行业中的探索和创新,爱康绿色家园的铂睿系列产品才能从众多光伏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首选!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浪潮涌动,爱康绿色家园在新能源领域和分布式光伏的创新合作不仅惠及消费者,还将点亮全球创新之光。此次在铂睿系列产品闪耀发布,再次彰显爱康集团和爱康绿色家园在行业中的领跑地位,有助于爱康集团的和爱康绿色家园品牌价值再度提升!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