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七月流火中核云港光伏成功并网 正泰电源核心设备发挥关键作用

发表于:2018-07-23 10:52: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连云港中核云港光伏电站正式落成,并于6月30日正式并网发电,正泰电源供应核心光伏设备。


连云港,古称“海州”,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在这座山、海、港、城相依相拥的城市,新建的中核云港光伏电站正式落成,并于6月30日正式并网发电。



中核云港光伏项目占地约250亩,规划总容量8MWp。正泰电源自项目初期就积极参与规划、勘察、设计等工作,凭借领先的行业竞争力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为项目供应光伏核心设备。


本项目中,正泰电源主力供应500kW/630kW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汇流箱及逆变房等设备,并针对项目作业环境和运行需求,应用集中式逆变房方案,为电站安全高效得运行提供可靠保障,为项目顺利并网和可靠运行发挥关键作用。

500kW/630kW光伏并网逆变器


正泰电源500kW/630kW光伏并网逆变器专为大型地面、山地、 丘陵以及工商业屋顶等应用而设计。该系列产品采用三电平拓扑结构,最大效率高达99%,欧洲效率高达98.5%。智能功率控制功能可以保证低功率时的转换效率更高,电能质量更好,延长逆变模块使用寿命。

光伏汇流箱


正泰电源系统光伏汇流箱是按照国家金太阳标准与电力行业标准来设计的一款高可靠性且实用的光伏配套产品。应用时可根据逆变器直流侧输入电压范围,把一定数量规格相同的光伏组件串联组成一个光伏组件串列,再将若干个串列接入汇流箱汇流,并通过防雷器与断路器,有效提高系统安全。

1MW光伏逆变房


强适应性

标准集装箱式设计, 便于陆地和海上运输

可安装在钢制支架或砖混支撑梁上

输出可以匹配10kV/35kV电压等级电网

便于维修与维护, 降低运行成本。

高可靠性

采用交钥匙系统解决方案,确保设备运行安全

变压器室,高压柜配备“五防”装置

温湿度自动控制通风装置。

高效发电

三电平技术,逆变器效率超99%

优化逆变及变压,系统损耗更低

单元方阵配一台逆变器,系统成本优

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设备及解决方案的正泰电源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性能,并不断研发和创新,创造出更适合市场的产品,并在不断的实践中得到市场充分认可。相信未来的正泰电源也将竭尽全力推动新能源产品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让世界共享太阳的光芒。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