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商业的力量”评选落幕 联盛新能源荣获两项大奖

发表于:2018-07-20 17:03: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19-20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上, 联盛新能源集团荣膺“2018最佳商业模式奖”,联盛新能源董事长何旖莎荣获“2018最佳青年榜样”。

中国财经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本届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展开讨论,并邀请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典范。


主办方认为,在目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分布式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新形势下,联盛新能源正积极适应新常态,以创新商业模式与专业服务品质迎接全新的市场机遇:将分布式电站作为投资重心;打造国内最大的分布式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促进能源系统的整体优化运行;加大力度拓展国外市场,尤其是新兴市场;加大电站持有比重,抓住国家电改等政策改革红利,适时开展输配电业务。

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何旖莎一直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她创立的联盛新能源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分布式能源战略投资商、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于去年得到国际能源巨头ENGIE集团战略投资入股。主办方特别表示,何旖莎作为企业家不只为追求利润,更愿意用技术创新带动企业能源转型,致力于推动绿色能源革命,为改善自然环境,实现社会低碳、节能、减排贡献力量,让更多人享受到清洁能资源带来的福利,对社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是当代青年的领军人物。

资料显示,自2016年以来,联盛新能源不断加大分布式领域投资,并已储备分布式屋顶资源800MW,开发日本项目超过100MW,于印度特伦甘纳邦建设完成15MW地面分布式光伏电站,此外罗马尼亚、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家也都有项目落地。仅2018年上半年,联盛新能源就与比亚迪、来伊份、天喔、娃哈哈等多家知名企业展开合作,为其提供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