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来自亚洲的光伏逆变器在波兰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8-07-19 16:46:15

SBF POLSKA PV总结了过去两年波兰太阳能逆变器的销售情况,并分析了这些设备的市场!

2017年销售的光伏逆变器中有45%是用于商业应用的设备。仅在2017年,这些产品的波兰市场净增加了7700万兹罗提,亚洲设备占总销售额的72%。

波兰光伏行业协会提出了光伏市场的光伏逆变器2016和2017年光伏产业协会波兰光伏逆变器,结果在2017年的销售数据超过126兆瓦的总容量。这占2017年太阳能装机容量的132%以上。由于投资的持续时间,数据的不成比例是由于大功率逆变器的销售与其与电网的连接并不是同义词。2016年的数据包括总容量为56兆瓦的产品,约占波兰2016年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的76%。

该报告提供了三个销售组的逆变器数据:

●单相逆变器●三相逆变器,功率高达15 kW

●功率超过15 kW的三相逆变器

三阶段和单阶段 - 人气研究

2016年在波兰,多达47%的逆变器销售为三相,容量高达15千瓦。它们的总功率超过25MW。排在第二位的是超过20兆瓦(或38%)的三相逆变器,其容量超过15千瓦,而单相逆变器则关闭了讲台。2017年,情况发生了变化,有利于容量超过15千瓦的逆变器。售出的功率约为55兆瓦,占总容量的45%。第二个位置是三相逆变器,容量高达15千瓦,第三个位置是单相逆变器,销售量为15.11兆瓦。

波兰销售的逆变器制造商排名

在2016年波兰太阳能逆变器供应商的前五个地区,有生产商:Growatt,Fronius Polska,SolarEdge,Kaco和SMA。2017年,领先的逆变器制造商略有变化。除了Growatt,Fronius Polska和Solaredge之外,华为和ZeverSolar也是前五名之一。

2016年,Growatt,Spirvent和SolarEdge是单相逆变器销量最高的产品。该公司在2017年的地方Spirvent和SolarEdge的了ZeverSolar和丝太克。Fronius,Growatt和Solerdge在2016年销售容量高达15 kW的三相逆变器的领奖台上。2017年,头条新闻看起来完全一样。2016年高功率逆变器(超过15千瓦)的销售领导者是Growatt,Fronius和Kaco。2017年,Kaco公司位居前列。作为回报,华为公司出现了。

光伏逆变器市场的价值

波兰光伏市场在2016年增加了逆变器,总净值近3600万兹罗提,2017年净增加了7700万兹罗提。

2016年和2017年在波兰销售的光伏逆变器价值的变化。(来源:POLSKA PV)*特定产品组的平均价格是根据2018年6月/ 7月逆变器经销商页面上的官方价格估算的)

2017年销售的光伏逆变器的价值是2016年逆变器销售价值的两倍多。在过去两年中对市场价值的最显着影响是家用,个人,低功耗应用的设备。多亏了他们,市场增长了超过8416万欧元。与此同时,容量超过15千瓦的商用设备使市场价值增加了2885万欧元。

产品的起源

2016年销售的大部分产品来自亚洲。2017年,这一趋势持续增长,有利于亚洲产品。亚洲产品的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57%增加到72%。欧洲产品不如2016年受欢迎,仅占产能销售额的28%。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博鳌论坛 | 亚洲新能源发电将迎来快速发展

博鳌论坛 | 亚洲新能源发电将迎来快速发展

3月26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正式发布《可持续发展的亚洲与世界2024年年度报告》。报告指出,亚洲将在电力供给侧大力发展风电、太阳能发电、水电、核电等非化石能源,积极推动储能设施规模化发展,构建多元化清洁能源供应体系。预计到2060年,亚洲电源装机规模较2020年增长约3倍,基准场景和绿色加速情景下风电、太阳能发电装机占电源总装机的比重分别超过70%和80%。基准情景下,到2030年亚洲风电、太阳能发电,装机规模达到26亿千瓦,到2040年,风电、太阳能发电将成为亚洲的主体电源,到2060年,亚洲风电、太阳

博鳌亚洲论坛太阳发电零碳电力
2024-03-27
年产20万吨!海东红狮硅基新材料多晶硅项目开工

年产20万吨!海东红狮硅基新材料多晶硅项目开工

3月23日上午,青海省项目集中开复工暨海东红狮硅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海东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致辞。

亚洲硅业多晶硅新材料
2023-03-27
红狮集团联合鋆昊资本收购亚洲硅业 构建“水泥+多晶硅”双主业格局

红狮集团联合鋆昊资本收购亚洲硅业 构建“水泥+多晶硅”双主业格局

3月22日,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正式批复,同意其收购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权交易。交易完成后,红狮集团将持有亚洲硅业总股本的68%以上,成为亚洲硅业的控股股东。

亚洲硅业红狮控多晶硅
2023-03-24
红狮“控股”亚洲硅业,施正荣夫妇套现百亿离场?

红狮“控股”亚洲硅业,施正荣夫妇套现百亿离场?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亚洲硅业( 青海)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案》案件公示。

红狮控股亚洲硅业多晶硅
2023-03-13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在可再生能源的浪潮中,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和工业使用,还必须适应智能电网的需求,实现高效、可靠的电力供应。当前,光伏逆变器市场正面

光伏逆变器发展趋势
2024-04-22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涮火锅、吃烧烤必点食材少不了金针菇,但你可能不知道,这些美味的金针菇也许是在一座自动化的工厂车间里“生产”出来的。近年来,食用菌产业工厂化发展迅速,自动化、数字化的“蘑菇工厂”,正在取代过去传统大棚式

光伏逆变器爱士惟
2024-04-17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在新能源领域的浩瀚星空中,储能逆变器和光伏逆变器如同两颗璀璨的明星,各自闪耀着独特的光芒。它们在新能源系统的构建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然而,这两大引擎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本文将深入剖析两者的优劣,为您

储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
2024-04-16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光伏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或商业用途,而且通过其高效和智能的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一、分布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2024-04-15
麦田能源获DEKRA德凯首张光伏逆变器波兰第三阶段并网证书

麦田能源获DEKRA德凯首张光伏逆变器波兰第三阶段并网证书

DEKRA德凯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可在中国本土完成光伏逆变器测试和认证工作,并具有波兰输配电协会PTPiREE第三阶段并网认可资质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近日为麦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逆变器产品颁发符合性证书(COC,Ce

DEKRA德凯光伏逆变器波兰逆变器市场
2021-08-12
IEO:2021年波兰将新增2GW光伏装机量

IEO:2021年波兰将新增2GW光伏装机量

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研究所(IEO)预测,波兰将在2021年增加约2吉瓦的太阳能光伏(PV)发电能力,到2025年,该能源供应将实现高达15吉瓦的投入发电能力。根据IEO透露,波兰在2021年底将实现6吉瓦光伏装置运行,到2023年将增

波兰电网系统微型太阳能系统
2021-03-21
波兰石油集团Orlen拟在褐煤矿区建造100MW太阳能发电园区

波兰石油集团Orlen拟在褐煤矿区建造100MW太阳能发电园区

该太阳能发电园区计划将利用附近的燃煤电厂电网基础设施实现并网。波兰石油集团Orlen计划到2030年,其可再生能源资产装机容量达2吉瓦。波兰炼油商和汽油零售商Orlen集团计划在波兰普瑞兹科纳公社枯竭的Adamw煤矿区建

太阳能发电光伏发电波兰光伏市场
2021-01-28
波兰敲定新一轮可再生能源招标价格

波兰敲定新一轮可再生能源招标价格

据行业媒体《光伏杂志》报道,波兰能源监管机构ERO日前表示,波兰已经完成了今年总规模为1.7吉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招标,其中,最低价为51.9美元/兆瓦时,最高价为68.4美元/兆瓦时,平均中标价格较2019年提高了7.5%。

可再生能源光伏招标波兰光伏市场
2020-12-31
中国全通:太阳能技术附属获注逾2亿元 涉三成股权

中国全通:太阳能技术附属获注逾2亿元 涉三成股权

中国全通(00633)公布,从事太阳能技术的全资附属SETD,以2.1亿元发行扩大后股本约30%股份予独立第三者中铁友嘉实业,料不会录盈亏。该集团指出,因交易被视作出售事项,估计盈馀约1.55亿元人民币(约1.74亿港元),将

股权商业应用光伏发电站
2020-01-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来自亚洲的光伏逆变器在波兰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