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再建海外标杆 | 阿根廷最大300MW光伏电站采用华为智能光伏

发表于:2018-06-28 13:33: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位于阿根廷Jujuy省的Cauchari 300MW光伏电站项目目前正在火热建设中,这是阿根廷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全部采用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该光伏电站位于海拔4000米的高原上,日照充足,自然条件极为优越。但高海拔、高寒等严酷的自然环境,给项目的施工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冻土施工,对机械设备和人员技能的要求非常高,不宜建设逆变器房等建筑物,线缆敷设困难;

海拔高,空气稀薄,温差大,对器件可靠性、安规等要求严格。且地处偏远,道路运输条件差。

基于以上挑战,业主从环境、品牌和应用经验方面综合考虑,最终选择了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01

华为智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可以根据道路情况灵活选择运输工具,两个人即可轻松完成;

02

“0-Touch”免维护:IP65全密闭环境,自然散热,无熔丝设计,可靠性高,据TUV 实际项目认证,可靠性达99.996%以上;1400多项严苛测试,保障高海拔、高寒各自恶劣的自然环境中稳定允许;

03

高精度智能组串检测功能,精准快速定位故障,提升运维效率,极大地降低电站运维成本,同时减少发电量损失,有效保障业主收益;

04

大量成熟的规模应用。据全球权威机构IHS和GTM Research报告,2015年~2017年,华为逆变器连续三年全球发货量第一,获得了全球行业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

针对高海拔地区的场景,华为有大量的应用经验。比如位于海拔4300米的四川炉霍的50MW光伏电站,是全球海拔最高的光伏电站之一,与此次阿根廷电站的环境相类似。


四川炉霍50MW智能光伏电站(海拔4300米)

华为通过这次与上海电建、中国电建、中利腾晖以及JEMSE在Cauchari项目上的携手合作,共同将Cauchari项目打造为拉美地区标杆光伏项目,助力拉美地区光伏行业的健康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