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锡尚德亮相2018德国Intersolar展会

发表于:2018-06-21 09:26:0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当地时间6月20日,2018德国Intersolar展会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无锡尚德应邀参加。

德国Intersolar展会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会,有二十多年的辉煌历史,此次展会共吸引了千余家展商参展,160多个国家的4万多名专业观众参观。



无锡尚德携多款优质高效的组件产品亮相此次展会,主要是智能组件、半片高效组件、双玻多晶组件、双面双玻单晶高效组件等拳头产品。尚德展台吸引了全球客户的目光,前来参观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

一直以来,高效产品都深受客户青睐,今年,尚德的半片组件在欧洲市场大放异彩。在输出一致的前提下,半片组件电池片通过电流仅为常规组件的一半,能有效减少组件内部功率损耗,提升组件功率。半片组件电路设计使通过电池片的电流减半,能大大降低热斑效应;在出现遮挡时,能有效起到旁路作用,避免组件因热斑效应而发生损坏。半片组件采用分体式接线盒设计,针对以往传统的复杂电路进行了优化设计,能进一步降低功率损失,提高组件输出功率最高可达10W,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稳定电力保障。同时,STP320S-20/Wfd双面双玻单晶高效组件也吸引了很多客户关注的目光,该组件采用P型高效双面电池,由于背面也可以发电,使得组件的输出功率能提升25%,结合白色地面环境,该款组件的最大输出功率能达到400W,在同等条件下,双面双玻组件大幅降低了系统的成本,从而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



欧洲作为光伏的发源地,一直以来都是全球至关重要且发展成熟的光伏市场,无锡尚德于2001年成立之初就进入欧洲市场,十八年的深耕细作让公司收获了客户端的良好口碑以及市场端的品牌美誉度。近期,公司也陆续开展了以“时间证明选择”为主题的欧洲客户回访活动,通过现场的实地走访,倾听客户的心声,众多客户也纷纷表示,使用尚德组件建成的光伏电站在产品性能及总体发电量上均有优异的表现。2016年,无锡尚德设立了德国分公司,开启了立足欧洲辐射全球的市场战略部署,我们会将优质高效的组件产品带往全球,创造人类美好生活的绿色家园。本届展会将持续至6月22日,诚邀各位莅临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A1.260无锡尚德展台参观洽谈。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