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日本最大的水上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8-06-15 16:57: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由晶科能源提供2.7MW高效组件的日本三重县水上光伏电站并网运营顺利。该项目位于日本三重县海边的一鳗鱼养殖基地,是晶科在日本最大的水上项目。

因临海而建的条件对组件要求极为苛刻,除了高效率以外,组件的可靠性以及耐候性,如抗PID、抗盐雾、抗水汽渗透、高质量的封装是客户选择组件的标尺。尤其是在水汽和盐雾双重影响下,组件的PID效应被成倍放大。晶科能源组件以其极强的耐候性和可靠性保证系统的低衰减率,成为客户钦点合作品牌。

“日本土地资源紧张,水域资源较为丰富,晶科三重县水上光伏项目将成为一个典型案例,”晶科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苗根先生评论道:“成熟的光伏市场、特殊的安装环境条件,对组件及服务提出更为严苛的要求,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晶科品牌已渗透日本市场,成为客户首选。”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