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为澳大利亚首个大型风光储地面电站提供高效组件

发表于:2018-06-12 15:40: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晶科能源为澳大利亚首个大型风光储地面电站提供全部20MW高效组件。作为澳洲首个集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储能系统和智能输电于一体的风光储输项目,位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郡(Flinders Shire)肯尼迪能源公园,开发规模为43 MW的风电项目、20 MW的光伏项目以及2 MW的储能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将产生约210,000兆瓦时的电力,足够为超过35,000户当地澳大利亚家庭供电。

项目所在地区有着丰富的日照和风力资源,两者正好互补,日照短的时候风力大,日照充足时风力弱;白天日照强、风速小,夜晚无日照、风速大等气候特征,形成风能与太阳能在时间和空间上极强互补性的最佳场所。由于弗林德斯郡特殊的岛屿式地理和气候特征,在该项目上,开发商选用晶科能源的新型高效电池组件,以达到更高的电力输出。晶科组件是通过双倍IEC标准测试,同时也是唯一一家经过1000小时,65摄氏度,85%相对湿度PID Free测试的组件,特别适合该项目的长期稳定运行需求。

“作为目前在澳洲光伏市场市占率第一的晶科能源,非常高兴能参与到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风光储项目中,它能有效改善风电、太阳能发电特性,推动风电、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达到或接近常规电源的性能,实现可再生能源与电网及其他电源的协调发展,破解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并网运行的技术瓶颈。这对于无论是澳洲还是其他地区同类型项目都树立了示范标杆。同时,这进一步验证了晶科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前沿,推动技术创新。”晶科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苗根先生认为风光储项目对满足不间断供电的需求可提供最佳方案,同时他也强调组件、风力涡轮和储能设备的选型对确保项目的高效运行十分重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