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熊猫绿能中标“超级领跑者”项目

发表于:2018-06-11 15:16: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6月11日,全球领先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供应商——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熊猫绿能”,股份代号:00686.HK)宣布,与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制造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基绿能”)联合中标250兆瓦超级领跑者项目,中标电价为标杆电价。该项目是中国推出的第一个“超级领跑者”项目。

大力开发可再生能源,有效应对气候变化,促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已成为全球广泛共识,国家能源局及有关部门近年推出“领跑者计划”和升级版“超级领跑者计划”,开展领跑基地建设,引导国内光伏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过去两年内,熊猫绿能凭借领先的技术能力、业绩规模和综合实力,连续中标“领跑者计划”中的山西大同、内蒙包头以及安徽两淮地区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今年的“超级领跑者计划”在原有基础上设立更高的门槛,对基地的技术标准和竞争优选标准等各方面做了进一步提升,旨在对已具备规模化量产能力但尚未释放的先进技术进行重点扶持,并为下一代储备技术的应用与量产做准备。作为国内第一个“超级领跑者”项目的参与者,入选企业将拿到行业内优先权,在下一代光伏技术竞争中获得领先的优势地位。

熊猫绿能作为提供光、风、水,储等多能互补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新能源企业,凭借创新的电站开发模式、先进的运维管理技术水平等优势,致力于打造全球清洁能源生态圈,已成为推进清洁能源走进千家万户的中坚力量。未来,熊猫绿能将继续运用其资源与技术优势,引领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共建共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