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2018】回顾中信博展台“大事件”

发表于:2018-06-05 18:48: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全球太阳能光伏行业盛会

“第十二届(2018)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简称SNEC2018)

上周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勤劳、负责、专业的中信博形象代言人“小博”,每天都是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因为发自内心想和你们分享现场精彩画面,这次中信博不仅携创新技术、最新研发成果以及最可靠的解决方案隆重亮相SNEC2018。在近400㎡特大展台上也发生了多个光伏“大事件”。现在就和我一起去回顾一下这一场盛宴吧~

大事件一:十二家光伏厂家启动“双面+跟踪”牵手计划

展会第一天下午,我们的展台就聚集了众多行业参展者。小博一看,原来是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兼CEO蔡浩以及阿特斯、隆基、中来股份、苏美达、正泰、东方日升、锦州阳光能源、西安太阳能、阳光电源、特变电工、SMA(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高层嘉宾们面向行业正式启动了“双面+跟踪”牵手计划,按下了坚定的手印,并纷纷表示未来将持续在各自领域尖端创新技术上发力,并加强组件、支架、逆变器三方强强联手,加快驱动平价上网的到来,共同引领光伏产业步入高效化、智能化、平价时代。

同时,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也应邀出席并表示:“这个行业风起云涌,潮起潮落我看多了,在太阳能跟踪器这个领域,能实现低成本、高可靠性的,中信博是我看到的这个行业第一旗帜。现在跟踪加双面更能充分地发挥各自的优势,常规组件和跟踪组合可以提高发电量20-30%,那么双面加上单晶硅至少多发20%-40%的电力,但成本仅增加了10%,这样我们的度电成本就可以直接下降30%,这在我们这个行业中是很难想象的,所以我觉得双面加跟踪是现阶段最佳组合。”

作为东道主,中信博董事长兼CEO蔡浩也对“双面+跟踪”这一最佳搭档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表示:“这一组合将会实现三赢:一是中信博和牵手伙伴的互利共赢,二是一定会给光伏业主带来更多的价值,三是推动光伏行业平价上网的发展进程。”

此外,还有来自巴西圣保罗可再生能源副秘书长Antonio Celso一行人为我们的牵手仪式热情站台,打Call~



大事件二:“Sky”系列光伏跟踪和支架系统首次集中亮相

小博知道我们中信博一直高度重视光伏前瞻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致力于把前段的科研成果迅速转化成生产力,在短时间内转化成在市场中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这次,我们中信博面向不同需求的观展人士提供不同版本的针对性产品、内容和服务,“Sky”系列光伏支架系统的首次集体亮相,现场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业内人士前来“零距离”观察和咨询。

下面有图有真相还有“小博”“真人”登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