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人气爆满!南控电力闪耀2018非洲太阳能展&肯尼亚太阳能展

发表于:2018-06-01 16:40: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9-30日,2018非洲太阳能展&肯尼亚太阳能展在肯尼亚内罗毕隆重举办,南控电力惊艳亮相,展馆人气爆满!据悉本次是南控电力2018年全球光伏展计划•第二站,继2017年布局全球发展战略后,2018年南控国际化品牌道路高歌猛进,火力全开,深挖国外市场,势不可挡!


▶ 络绎不绝的客户涌向南控展馆

展会首日,南控光伏发电体验展馆爆满,大批国外客户纷纷驻足体验南控一流的光伏产品。


▶ 向客户介绍南控高效的光伏发电系统


▶ 与客户详谈南控光伏发电项目

非洲太阳能展&肯尼亚太阳能展是东非一年一次最大的太阳能展会,展品涉及光伏组件、逆变器、硅电池、支架、薄膜发电、光伏系统控制软件等光伏发电产品和其他太阳能利用产品。每年展会都会吸引全球6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人员参展,满足了东非大部分地区对太阳能可再生能源利用的需求,尤其是在太阳能发电市场。

肯尼亚是一个典型的发展中国家,是一个日照充足的国家,更是一个电力供应严重不足的国家。太阳为肯尼亚带来的不仅仅是光明与希望,更是无穷无尽的资源与电力。肯尼亚政府提出了2030年使国内无电地区人口全部用上电的目标,正积极发展微电网工程,实现全民普及。肯尼亚日前取消了对进口到该东非国家进口太阳能产品的16%的所有太阳能设备的增值税,是支持太阳能产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本次展会上,南控携带南控家庭和工商业光伏发电产品(组件、逆变器、汇流箱等)、光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还有太阳能路灯系统等产品隆重亮相,旨在开发肯尼亚及东非其他国家地区的户用和工商业光伏市场。其中家庭光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受到较多客户关注,公司众众多的光伏产品国家专利证书和国际行业认证证书受到访客的赞叹。


▶ 到客户家洽谈光伏项目合作事项

本次参展综合展现了南控“致力于成为全球分布式光伏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品牌和技术实力。凭借出色的光伏展位设计,南控还荣获了2018第五届非洲光伏展-最佳展位设计奖。这不仅是肯尼亚展会组织和参展者对南控大品牌实力的认可和赞扬,也是南控国际化道路上的里程碑,记录着本次展会南控成功开辟东非光伏市场,打造国际品牌的道路上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