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 阳光电源全阵容亮相SNEC2018

发表于:2018-05-30 17:27: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8日,SNEC2018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序幕,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携七大尖端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六款重磅新品隆重亮相,凭借安全可靠、高效发电、智慧友好的极致设计,赢得全球客户的瞩目和称道。


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

最全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变暖和极端天气的增多,光伏产业在经济和环境友好性上的竞争力日益突显。而此次SNEC,阳光电源展示了从乡村原野到城市高楼,从荒漠山丘到湖海之滨等覆盖全场景的逆变设备,即涵盖户用、村级扶贫、分布式以及领跑者等电站解决方案。最大效率高达99%,产品型谱全、品质高,完美匹配全场景电站的建设需求,一度成为全场参观和咨询的热区。

同台展出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也备受关注。来自北美的电站投资者Adrian告诉笔者,“加装储能可以进一步提升光伏自发自用率,降低用电成本,提升系统整体投资收益。而且我也看到,阳光电源储能技术很牛,系统集成能力也非常优秀,已为全球600多个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作为大型漂浮光伏电站的开创者,阳光电源浮体及漂浮系统解决方案此次也惊喜亮相,通过仿真模拟水面场景,让嘉宾体验高品质的漂浮技术。阳光电源浮体及漂浮系统解决方案已在安徽淮南煤矿塌陷区、台湾台南高台风区、日本福岛极寒区等得到了成功运用,适用场景十分广泛,全球应用规模近400MW,极大地延伸了新能源的应用模式和区域。


阳光智维S3

开创电站级托管式运维

全生命周期的电站级托管式运维的阳光智维S3,首次精彩亮相SNEC。阳光电源基于对逆变核心技术的掌握,以及70GW设备运维和2GW电站托管运维经验,融合现代化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首推电站级托管式运维。通过线上运维管理平台MMP、服务管理平台SMP,联动线下近300家服务网点、本地仓储以及专业的运维团队,实现电站全流程可视化监管,智慧化诊断系统,远程高效运维,少人值守,故障、隐患快速消缺,保障电站全生命周期内的最大收益!


新品亮相惊艳全场

多家企业牵手阳光电源

展会同期,阳光电源还举行了“智慧逆变 纵享平价”新品发布会。在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等业界重量级专家的见证下,六款重磅新品一一揭晓:户用逆变器SG7/8K-D和组件关断器组成的“更安全的户用逆变系统”, 全球单机功率最大的1000V组串逆变器SG136KTL-M和1500V组串逆变器SG166HV-M,“工商业储能全能选手”PowCube100等,其中, SG136KTL-M和SG166HV-M,一面世就惊艳全场,被业界称为是平价上网的加速器。

值得关注的是,在新品发布会接近尾声时,阳光电源与全球家电第一品牌等多家企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强强携手,发挥“1+1>2”的合作优势。“专业的事只交给专业的企业来做!所以我选择了阳光电源。”签约代表商邹先生说。

 

阳光电源以领先的技术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光伏行业成本和效率的领先,加速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SNEC2018已圆满落幕,但阳光电源创新发展的步伐不会停下,未来,我们将继续履行“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使命,不断贴近客户需求,坚持技术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行业尖端技术和极致产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