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直击SNEC2018 来阳光电源展区领略黑科技!

发表于:2018-05-30 09:59: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SNEC2018第二天,

自带光环的阳光电源,人气火爆到词穷!


不在现场没关系,

跟着小编,领略不一样的光伏黑科技!

全球顶尖新品吸引众多客户,客户就产品功能、参数、应用场景等与阳光电源技术工程师深入交流。


阳光电源全阵容光伏产品亮相,七大解决方案不负众望,创新逆变技术吸引诸参展者前来咨询。


iSolar智慧能源管理平台7.0演示区,近百名客户驻足观看:当最新的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遇见阳光电源,一个电站“贴身管家”华丽诞生。


客户们依次体验阳光云APP,阳光家APP,感受电站可视化管理、一体化运维的魅力。


阳光电源与中信博达成“双面+跟踪”牵手计划,进一步推动“双面组件+双面逆变器+跟踪系统”解决方案的深入应用。


鉴衡认证向阳光电源颁发“光伏发电站运行和维护能力评定证书”,对阳光电源领先的逆变技术和全方位的服务能力进行加冕。


行业权威媒体索比光伏网,向阳光电源颁发“中国光伏标杆电站证书”,对阳光电源逆变器的高品质、高效率、长寿命等给予高度的肯定。


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赵为,出席全球光伏领袖对话,与业界最高意见领袖探讨全球光伏产业新增长热点、产业链过剩、平价上网等热门话题。此外,阳光电源技术大拿张显立、张跃火、李华祥等参加SNEC分会论坛,立足于现阶段面临的挑战,分享阳光电源全方位技术创新应用成果。


最后!请上专注创新、诚恳务实的阳光人


SNEC2018临近尾声,

因为绿梦,我们相聚!

因为任重道远,我们要加强合作和技术创新!

阳光电源,不忘初心!

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Clean Power For Al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