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嘉寓光能燃爆上海SNEC

发表于:2018-05-29 09:52: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8日,嘉寓光能亮相SNEC上海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嘉寓光能是嘉寓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是嘉寓集团新能源又一新的板块。嘉寓集团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北京,于2010年9月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117),成为国内节能门窗第一股。公司在国内及海外成立40余家分子公司及事业部,国际业务覆盖澳洲、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市场。

徐州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生产双玻组件为发展方向。2018年3月,嘉寓光能双玻组件在中能建全球最大的单体渔光互补项目中一举中标,震撼整个光伏圈。

嘉寓展台设计体现了现代感、科技感、未来感,打造出高端、大气的整体展位形象,突出绿色环保清洁能源,更好地诠释了嘉寓“为了更好的家”的品牌理念。



展品展示包括光伏组件、户用光伏、光伏电站项目、扶贫项目展示区。今年嘉寓展台一大亮点为白色双玻组件产品,全球单体规模最大渔光互补案场采用嘉寓该款组件。该产品输出功率270W-360W;最高效率18.4%;超长质保30年;无PID现象;具备卓越的发电性能,优异的耐久可靠性能。




兴趣浓厚.


前来嘉寓展台咨询洽谈光伏组件等相关产品业务的中外客户络绎不绝,对公司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其中的现场沙龙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的客户,今天的沙龙由嘉寓光能执行副总何植业主讲,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嘉寓的华丽转身:嘉寓光能特色与成绩、定位、未来发展规划与愿景、全新复合式多功能组件自动化生产线等内容,为增强活动的互动性,还设置了抽奖环节。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