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技术革新 智慧碰撞 SNEC2018林洋能源对话全球光伏领袖

发表于:2018-05-28 15:49: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7日,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在沪隆重召开,作为盛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参与领袖最全、行业规格最高的“全球光伏领袖对话”于当日下午隆重举行。林洋能源管控委员会副总裁、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裴骏、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顾永亮代表公司受邀参与高端对话,与来自欧盟、亚洲、北美的行业精英、业界先进企业领袖们共同探讨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及欧、亚、美三大光伏市场的合作发展策略。

在关于“产业发展趋势”的对话环节中,裴骏总经理就未来还有哪些光伏科技将获得青睐的话题发表了看法,他指出:“2017年林洋能源积极攻克N型双面技术,完成N型双面高效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生产,相比常规电池,N型双面电池具有低衰减、弱光响应好等多项天然优势,是未来降低发电成本的重要一环。如今,整个光伏市场愈发看好N型双面技术,这一点在第三批领跑者项目中有近800MW的项目宣布采用N型双面电池上可见端倪,作为最早将N型双面技术应用于大规模自投电站中的企业,林洋能源已累计完成100MW的投入,项目类型包含农光互补、渔光互补、水上漂浮及各类屋顶并已成功并网,这一系列成功投入的背后离不开林洋新能源研究院自主研发的N+S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保发电量EPC”系统解决方案的支持,有了充足的实用经验,林洋能源在泗洪的两个中标领跑者项目中,将继续投入200MW N型双面切半高效组件作为建设主力。面对政策风向的变化,在去补贴和市场化交易的背景下,每个光伏企业都必须经历一个阵痛期,而对企业来说,技术研发是重中之重,也是推动清洁能源平价上网的重要路径。”


林洋能源管控委员会副总裁、林洋新能源总经理 裴骏

顾永亮副董事长在讨论未来“应用市场趋势”时,面对央企、国企在领跑者项目招标中,参与度和中标率大幅增加,对光伏应用市场会带来哪些影响的问题时表示:“央企和国企的高参与度及中标率对光伏市场来说是个积极、利好的信号。从今年第三批领跑者项目的中标情况不难看出,虽然从结果显示,央企和国企是最大赢家,但与此同时,许多拥有高新技术的民企也通过和央企、国企的强强联手,联合竞标成功。观局眼下,清洁能源替代化石能源已势不可挡,央企、国企全面进入清洁能源领域符合我国能源结构调整的战略部署,未来中国的光伏应用市场,从合理性角度来看,以央企、国企作为主力军,民企作为中国光伏事业的主要推动力量,坚持对新技术、新系统的研发,配合央企、国企将光伏事业更好地延续下去的双赢模式会更受青睐。”


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顾永亮

致力于成为全球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是林洋能源2018年提出的全新战略目标,为推动清洁能源应用早日实现平价上网,未来林洋能源将继续发力N型双面电池及N型高效双面双玻组件、林洋N+Solution及分布式EPC系统解决方案等多项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组件、系统设计到电站建设一揽子的工程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欢迎5月28-30日期间,莅临林洋E1-320展台咨询合作!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