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商用深挖客户需求 推出商用建筑光伏解决方案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5-28 10:26:37

客户的切身需求,是天合商用发展的动力。近日,天合商用团队聚焦商用建筑领域市场需求,隆重推出商用建筑光伏解决方案

商用光伏建筑,包括在现有建筑上安装的中型和大型光伏系统(BAPV),也包括与新建筑物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安装并与建筑形成完美结合的光伏发电系统(BIPV)。两者所涉及的建筑物包括各种公共建筑、工业建筑等一切可以承载光伏发电系统的建筑物。

三大系列产品 夯实建筑光伏之基

“灵”系列组件:“轻高”不清高的天合商用专属定制组件——“灵”系列产品,不足9.5kg/㎡的轻盈自重,较普通组件轻16%,让安装重量直接降至12kg/㎡,有效减少了屋顶负荷,同时拥有符合国家领跑者项目标准的17.2%高转化效率,可以说是BAPA屋顶电站的最优选择。


“致”系列组件:“致”系列单晶和多晶定制组件,集成双玻组件与切半组件双重优势,环境适应能力更强,30年线性功率保证,更加稳定高效,拥有超强环境适应力。


“黑金刚”系列组件:“黑金刚”系列组件拥有浑然天成的全黑亚光视觉质感,19.2%的超高效率,30年线性功率保证,严酷环境轻松应对,成本接近普通组件。


五大特色 重新定义建筑光伏

特色一:组件定制多样化。天合光能为商用电站定制不同系列组件,以适应不同场景需求,随着组件技术发展,将有更多定制化产品面世。

特色二:安全稳定 。天合商用建筑光伏解决方案,具备防火、保温等功能,满足建筑物安全性能,并在应用中形成BAPV防水解决方案。

特色三:商用智慧光伏数字电站工程平台,全流程服务,覆盖整个电站建设全生命周期。通过标准化设计,差异化关键设备及标准配件产品包配置,网络化的工程建设和运维,来实现优质建筑光伏电站的交付。

特色四:美观、节材。商用光伏建筑组件可调节透光度,组件色彩与建筑协调设计,兼顾力学、美学等,使得建筑更加美观。在BIPV建筑光伏项目中,光伏组件可以同时兼具部分建筑建材功能。

特色五:绿色建筑、节能增收。光伏清洁能源是写入国家十三五计划的优质绿色清洁能源,越来越多的新建筑引进光伏电站,使建筑更加绿色节能,也可享受政策奖励和补贴。


天合商用BAPV防水解决方案

天合商用建筑光伏案例赏析


BIPV案例-山东重装屋顶分布式发电项目效果图


BAPV案例-宁丰电气厂房屋顶项目

天合商用致力于推动光伏+多领域应用,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先后针对工商业屋顶、通信铁塔、农牧业等领域推出定制化商用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帮助这些领域的终端用户生产绿色清洁能源,凭借光伏电站,用户可通过余电上网、绿色建筑补贴、光伏国家及地方补贴等获得更多收益。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天合商用深挖客户需求 推出商用建筑光伏解决方案

天合商用深挖客户需求 推出商用建筑光伏解决方案

客户的切身需求,是天合商用发展的动力。近日,天合商用团队聚焦商用建筑领域市场需求,隆重推出商用建筑光伏解决方案。商用光伏建筑,包括在现有建筑上安装的中型和大型光伏系统(BAPV),也包括与新建筑物同时设计、

天合商用光伏系统光伏解决方案
2018-05-28
未来态商用光伏数字电站已来 天合邀你与光同赢

未来态商用光伏数字电站已来 天合邀你与光同赢

4月2日,由山东省电力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山东节能协会联合承办的泰山科技论坛暨山东省电力行业绿色节能低碳发展研讨会在山东济南禧悦东方酒店举办。天合光能中国区商用光伏业务执行总裁杨军应邀出席

天合光能光伏电站天合商用
2018-04-04
新政策调整机制下 商用光伏如何跑赢分布式市场?

新政策调整机制下 商用光伏如何跑赢分布式市场?

2018年3月8日,分布式光伏扶商阳光行动(徐州站)会议在江苏徐州召开,天合商用光伏系统执行总裁杨军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商用光伏在新政策调整机制下的发展与展望》的主旨演讲。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布式光伏光伏系统商用光伏天合商用
2018-03-11
天合商用厉兵秣马 销售精英师团走进天合亚邦工厂

天合商用厉兵秣马 销售精英师团走进天合亚邦工厂

新年伊始,天合商用团队捷报频传。经过半年的研发、试产,天合光能为商用光伏领域量身定制的专属产品包:灵、致系列全面实现自动化量产,这是天合商用智慧光伏工程平台2018年开年组合拳中的一记重拳。1月20日,天合

天合商用商用光伏组件商用光伏
2018-01-23
应对挑战,智取阳光,探秘工业厂房光伏系统安装策略

应对挑战,智取阳光,探秘工业厂房光伏系统安装策略

在绿色能源日益受到重视的今天,工业厂房光伏系统的安装成为了众多企业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然而,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这一领域面临着诸多挑战。本文将深入探讨这些挑战,并提出有效的应对策略。 挑战一:屋顶承重与

工业厂房光伏系统
2024-04-06
美国待并网光伏项目累计已达1086GW!

美国待并网光伏项目累计已达1086GW!

根据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日前发布的初步数据,到2023年底,美国累计有1086GW的光伏项目和503GW的独立部署储能系统等待并网许可。根据未报告的光伏+储能项目的估算值,该实验室估计到2023年等待并网的混合项目(例如光伏+储能项目)中的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为525GW。

光伏系统电网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光伏租赁屋顶25年:福兮祸兮?

光伏租赁屋顶25年:福兮祸兮?

本文深入探讨了光伏租赁屋顶25年合约的利弊。其中,利端包括长期稳定的经济回报、显著的环保效益、相对较低的维护成本及技术更新带来的优势;弊端则涉及初期投资压力、屋顶使用权受限、技术风险及市场和政策的不确定性。文章旨在帮助屋主在签署长期光伏租赁合同前,做出全面且明智的决策。

光伏租赁光伏系统
2024-03-31
IRENA:全球2023年新增345.5GW光伏系统

IRENA:全球2023年新增345.5GW光伏系统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日前发布的一份名为《2024年可再生能源容量统计报告》,全球光伏系统开发商在2023年安装了345.5GW的光伏系统。中国光伏市场主要推动了这一增长,占全球新增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的近四分之三,但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表示,要实现2030年的光伏部署目标,需要更快的增长。

可再生能源光伏系统
2024-03-29
华为荣膺2020年度WWF气候创行者大奖

华为荣膺2020年度WWF气候创行者大奖

9月22日,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凤凰卫视共同主办的气候行动周2021零碳使命国际气候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举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凭借全球领先的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荣获2020年度气候创

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低碳技术
2021-09-23
突破1GW! SMA北美地区2020年储能逆变器销售规模迈入GW时代

突破1GW! SMA北美地区2020年储能逆变器销售规模迈入GW时代

SMA Solar Technology日前宣布2020年在北美地区累计销售储能逆变器系统达1GW, 实现销售额的强劲增长。自2020年起,由于商业模式和新能源激励政策的共同作用,为北美地区储能市场提供了增长动力,SMA也计划在2021年加

SMA光伏解决方案集中式逆变器
2021-01-28
SMA中压逆变一体机解决方案 | 签署澳大利亚昆士兰州162MW太阳能项目合同

SMA中压逆变一体机解决方案 | 签署澳大利亚昆士兰州162MW太阳能项目合同

SMA日前与印度太阳能EPC公司 SterlingWilson Solar Limited(SWSL) 成功签署了澳大利亚 162MW太阳能电站项目合同,该发电站Columboola Solar Farm是昆士兰州的第二大太阳能电站。SMA为项目提供39台中压逆变一体机及电

SMA光伏解决方案l集中式逆变器
2020-1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商用深挖客户需求 推出商用建筑光伏解决方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