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实力加冕!古瑞瓦特斩获中国国际储能大会荣耀双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5-22 09:56:28

5月19-21日,以“勇担未来发展责任,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汇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约1500位储能领域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储能技术在安全性、经济性、长寿命以及资源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研究与布局,并在大会上颁发了2018储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系列奖项。

凭借在储能领域的不断迭代更新的强大实力、出色的品质与解决方案,及在全球市场上的出众成绩,古瑞瓦特蝉联“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逆变器供应商”、“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不仅说明了行业对古瑞瓦特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是市场超高占有率的有力证明。


在大会的“新能源发电并网”分论坛上,古瑞瓦特研发总监潘文武分享了古瑞瓦特在储能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及户用、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并且表示:

“储能应用遍布生产、生活的很多领域。具有削峰填谷、调峰调频、断电后备、提升电能质量、稳定新能源、新能源能量时移等功能。根据储能产品应用场景不同,古瑞瓦特提供了家用、商用、微网等多种应用解决方案,案例遍布全球,出货量在国内外遥遥领先。”


储能作为支持电网平稳运行,促进可再生能源并网消纳,支撑分布式能源、多能互补、微电网、电动汽车和能源互联网发展的必要环节,其重要性和应用价值已受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关注。

古瑞瓦特坚持创新驱动,推进技术研发与布局。从2011年开始在储能领域布局,2013年就已经率先推出成熟的产品线,深受海外客户追捧。2014年贴近市场和用户需求,布署结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户用及工商业光伏储能解决方案。在光伏逆变器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古瑞瓦特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融合高效发电、安全储电、可靠变电、高效用电、实时能源控制、能源信息集中管理、轻量化交互,依靠“互联网+”形成完整的新能源生态系统。


对于家庭用户, Growatt SPH系列光储一体机完全匹配户用储能系统的需求。


对于工商业屋顶,古瑞瓦特公司有HPS系列光伏储能一体机,可以做为并网发电和离网应急电源使用。


对于大型储能电站和多种能源组成的微网系统,古瑞瓦特公司可提供PCS系列双向储能逆变器解决方案。储能系统搭配古瑞瓦特自主开发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对能源进行精细化管理和控制,让客户用电更安全、更高效、更舒适、更智能。古瑞瓦特在储能领域不断创新发展,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11月1日,第八届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大会暨展览会(简称上海SNEC E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古瑞瓦特携户用、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充电桩以及智慧能源全场景解决方案隆重出展,大放异彩。

古瑞瓦特储能技术
2023-11-02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天地苍茫,点滴无垠。一座40MW的光伏电站,正坐落在海拔高度超过3000米的高原山地中。该电站总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使用古瑞瓦特MAX 225KTL3-X HV逆变器,电站预计年发电量近6000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超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900吨。

古瑞瓦特逆变器光伏电站
2023-09-28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2023年8月16日,古瑞瓦特华南区储能群英汇暨工商业储能新品发布会将在佛山隆重开幕。本次会议以“万亿蓝海 储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储能产业的广阔前景,寻找产业升级新机遇,研判未来趋势,并推动构建产业间

古瑞瓦特智能智造光伏产业链
2023-08-11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随着工商业光伏的普及和应用,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纷纷利用其厂房屋顶建设光伏发电,很多人在彩钢屋顶上建设光伏的时候通常会遇到当建筑屋顶是南北双面坡的屋顶,在南坡面上安装光伏通常没有异议,但是彩钢屋顶的北坡安装光伏应该如何处理的问题。是应该继续采用平铺的方式还是应该通过安装带有倾角的支架来满足光伏阵列最佳倾角的要求,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工程技术人员。今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古瑞瓦特工商业光伏光伏发电
2023-08-01
能国际与协能科技举行会谈

能国际与协能科技举行会谈

2023年7月12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赴上海,拜访杭州协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逊伟,双方就储能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储能领域能源数字化
2023-07-14
海辰储能C轮融资超45亿元,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

海辰储能C轮融资超45亿元,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

近日,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辰储能”)正式完成C轮融资,融资总额超45亿元。本次融资由国寿股权和金融街资本共同领投,中银资产、金石投资、国投招商、国风投基金、中金资本、鼎晖百孚、中美绿色基金联合领投,首建投新能源、合肥产投及现有股东峰和资本、经纬创投、农银国际、中兵国调、众创等跟投。融资将主要用于产能扩建、先进设备采购、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业务布局。

海辰储能储能领域储能电池
2023-07-05
宁德时代与光大绿色环保、永福股份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宁德时代与光大绿色环保、永福股份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宁德时代与光大绿色环保、永福股份在福建宁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储能事业部副总裁朱岩松、光大绿色环保副总裁朱福刚、永福股份副总工程师彭花娜代表三方签署协议。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谭立斌、光大绿色环保总裁钱晓东、永福股份副董事长王劲军见证签约。

宁德时代电力储能领域
2023-04-23
上能电气储能两「年」冠!这次ESIE比想象的更精彩

上能电气储能两「年」冠!这次ESIE比想象的更精彩

创新,践于行动;实力,定义标杆。4月7日,ESIE2023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场。上能电气全新一代1520V集中式储能、海量应用先锋1500V集中式及组串式储能、ALL IN ONE工商业储能系统震撼集结,全面呈现公司深耕储能领域的技术风采和实践成果。同期,行业风向标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重磅发布“2022年度中国储能企业排行榜”,上能电气储能PCS市场出货量排名国内第一、全球前三,进一步夯实行业领先地位。

上能电气储能领域工商业储能
2023-04-10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1月18日,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下,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本次大赛面向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重点终端应用和关键信息技术四个赛道,808项参赛作品代表了我国在光储端蓄四个领域的先进科研水平。

晶科能源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
2024-02-02
位居BNEF榜单前列 南都储能可融资性再获国际认可

位居BNEF榜单前列 南都储能可融资性再获国际认可

日前,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简称BNEF)发布《2023年储能系统成本报告》(Energy Storage System Cost Survey 2023),南都电源凭借不断迭代的产品、稳定的供应链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在电芯厂商可融资性榜单、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中,跻身中国企业Top 5,位居前列。

南都电源储能产品
2024-01-04
全球前五!天合储能位居BNEF“2023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Top行列

全球前五!天合储能位居BNEF“2023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Top行列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3年储能系统成本报告》(Energy Storage System Cost Survey 2023) (以下简称“报告”)。在其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中,天合储能凭借稳健的财务状况、优质的储能产品与服务与全球稳定的供应链体系位列全球前五。

天合储能储能产品
2023-12-28
海辰储能十大标杆案例之八:共舞“沙戈荒”!海辰储能护航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大基地

海辰储能十大标杆案例之八:共舞“沙戈荒”!海辰储能护航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大基地

这里是宁夏腾格里沙漠新能源基地一期100万千瓦光伏项目所在地,项目配建100MW/200MWh储能电站。作为项目设备核心供应商,海辰储能提供先进储能系统产品,包括储能电池、预制舱等储能产品,高可靠保障绿电稳定供应。

海辰储能储能产品
2023-1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实力加冕!古瑞瓦特斩获中国国际储能大会荣耀双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