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做商用光伏 我们是认真的!分享一个4-5年收回成本的工商业电站

发表于:2018-05-22 09:29: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商用光伏可以应用在工商业、农牧、渔业等多个领域,最近听说4S店和商用光伏也很般配,我们就来实例解析天合光能商用光伏数字电站在汽车4S店的应用。

为什么很般配?

1、4S店属于商业用电。安装光伏电站之后不仅电费节省,余电上网也可获得售电收入。

2、 省电、售电的同时,可以获得各项国家和地方补贴,增加经营收入。

3、 4S店白天经营夜间关店,和光伏电站白天发电的节奏相当,没有储能需求。

4、4S店安装光伏电站,是品牌社会责任以及环保形象的绝佳展示。

项目实例解析

案例扫描

项目名称:邢台汽车4S店屋顶光伏电站项目

项目地点:河北邢台

装机容量:320KW

安装时间:2017年9月

安装形式:屋顶电站

组件型号:TSM-275PEG5

合作形式:业主自投

并网方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邢台汽车4S店屋顶光伏电站项目业主方自主出资投建了汽车4S店屋顶光伏数字电站项目。从前期踏勘、设备选型、电站组件及配件、零件的物流运输,直到施工、验收,都得到天合商用团队的指导和支持,团队专业的设计能力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业主高度肯定。


项目坐落在邢台4S店园区,已经建成并运行超过半年,各方面表现优异。据项目经理介绍:“屋顶是自有资源,安装光伏电站让闲置屋顶生财,这是4S店建设初期就列入规划中的项目。我们选择了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

众所周知,雾霾天气会影响光伏电站的发电量。

报道显示,2017年邢台全年空气质量为优的天气仅有6天,空气污染的天气多达215天,其中重度污染32天,严重污染10天。在这样的情况下,邢台汽车4S店屋顶光伏电站项目运行半年多正常发电,首年发电保守估计超过35万度,将为业主带来50余万元收益。

未来25年中(天合TSM-275PEG5组件拥有30年线性功率保证)电站平均每年可以发电30多万度,预计4-5年即可收回成本。每年所发的清洁电能,相当于节省煤炭约134吨,减少CO2排放约350吨,有效助力邢台环保绿色事业发展。


让千企万场映现天合蓝,这是天合商用的一贯追求,也让与我们共创、共享、共赢的终端用户的事业利国利民,更加有价值。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