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观展妙招:判断趋势选看产品 茂硕展位您不得不去的5个理由

发表于:2018-05-18 13:35: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随着2018年上海SNEC光伏展会日渐临近,很多光伏小伙伴们一定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不过就像那句经典台词讲的“我猜对了故事的开头,却没猜中故事的结尾”。很多朋友们都是满怀着希望前往,却被庞大的展馆、眼花缭乱的表演还有让人凌乱的产品系列搞晕了,最后的结尾是拖着一大车资料回家,貌似收获满满,却手捧键盘连一篇500字的参展报告都写不出来!

不过还好,大家今天能碰到小编。作为被SNEC蹂躏多年的“光伏狗”,小编观展经验还是有的。其中最最核心的就是,“随着趋势看产品!”。仅此一招就足够大家在观展路线上游刃有余,资料也可以有选择的留存,最后结合市场、趋势写报告也能溜溜的啦~

那么,好了,今年光伏的趋势是什么呢?知道了趋势又怎么看产品呢?

重点来了,小编今天的重头戏就是带大家纵览2018光伏行业大趋势,同时也给大家发上福利一波,给大家重点推荐一个真正能够踏踏实实做产品的逆变器公司——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E6-380),欢迎大家前来与小编吐槽交流。


趋势一:光伏扶贫项目走向何方?

2018年4月,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印发《光伏扶贫电站管理办法》,对接下来的光伏扶贫工作进行规范和指导。其中,重点提到关于光伏项目建设形式的问题。

根据之前的实践,这次政策将以往户用扶贫电站、村级扶贫电站、光伏大棚扶贫、光伏地面电站扶贫四种形式,调整为一种 “村级扶贫电站”。

而且,政策中对村级扶贫电站的建设规模进行了限制说明,“规模根据帮扶的贫困户数量按户均5千瓦左右配置,最大不超过7千瓦,单个电站规模原则上不超过300千瓦,具备就近接入和消纳条件的可放宽至500千瓦。村级联建电站外送线路电压等级不超过10千伏,建设规模不超过6000千瓦。土地面积不大,可以不用占用农地和林地,容量中等,也方便管理。”

解读:以后的光伏扶贫,主要以300-500千瓦的村级扶贫电站为主,而根据以往的建设经验,电站将主要选择36-60kW光伏并网逆变器。

推荐产品:茂硕逆变器ST36KTN、ST60KTN


性能优势:高效持久 轻薄好用

(1)软件智能调节控制,直流输入可超配20%、交流输出可过载10%

(2)独家专利端子连接性智能实时监测,完全消除发热起火风险

(3)适应高达520V电网电压、直流电压高达1100V,尤其适应弱配电网Ø

趋势二:户用光伏电站还有多大潜力?

2018年4月13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征求光伏发电相关政策文件意见的函》,对《关于完善光伏发电建设规模管理的意见》和《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两个文件进行征求意见。

意见稿文件中,进一步明确了对分布式光伏的界定及并网方式。其中,关于户用光伏支持力度最大,安装容量给予最高50KW的优惠,并网方式可以自有选择。

解读:有了政策保障,加上近期国家对“光伏贷”的监管与规范,完全摆出了要大干一场的架势!!而根据家庭屋顶实际情况和以往安装实践来看,家庭普通安装仍然以6KW以内220V并网和20KW以内380V并网两种为主。

推荐产品:茂硕逆变器SF6KTN / ST15KTN


性能优势:运行稳定,农网佳配

(1)软件智能调节控制,直流输入可超配20%,交流输出可过载10%

(2)体积小、重量轻,更方便安装与维护

(3)适应高达300V(单相)电网电压,尤其适应农村弱电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