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情系留守儿童 东方日升2018公益行首站走进贵州毕节

发表于:2018-05-08 10:30: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跟随大型公益纪录片《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栏目组来到贵州毕节市。在为期6天的公益行动中,东方日升不仅为当地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衣物、图书、食物等爱心物资,还在当地设立了第14座海峰图书室,以期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也能体会到阅读的快乐。


作为2018年东方日升公益行动的第一站,东方日升此次走访了贵州野角乡半边街小学、沙拉槽小学、快乐小学、大麻塘小学、黄泥小学,白龙小学和甘沟小学共7所小学。随后,东方日升与栏目组还走访了当地十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大米、油、被子、洗发水等爱心物资。

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表示:“位于乌蒙山腹地的毕节是全国唯一一个以 ‘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为主题的试验区。我们发现,当地因病至贫以及留守儿童们已成为普遍现象,物资十分匮乏。但相较于物质上的捐赠,我们认为留守儿童的心灵状况需要得到更多关注。因此,我们希望能够借助阅读的力量走进留守儿童的心,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事实上,近年来东方日升已跟随《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栏目组先后走进内蒙古、西藏乃至吉隆边境等多个偏远地区开展了公益活动,并在当地分别成立了“海峰图书室”。此外,该公司还牵手公益机构西部阳光在甘肃、重庆、河北等地捐赠了配套的离网光伏系统,并全程负责系统的安装、施工以及维护,用自身的专业技能和产品,为阳光童趣房解决供电和照明等问题。

“缺少父母的陪伴和关心的留守儿童,是社会上最为关注的群体之一。他们需要更多的关爱与照顾,而这也是东方日升今后持续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也呼吁全社会各界都能为留守儿童成长成才贡献一份力量,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让他们能和所有孩子一样展翅高飞。”王洪说道。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