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宇光伏举办百县千村五一惠民行活动

发表于:2018-05-03 14:55:43     来源:展宇光伏

五一期间,为了向更多消费者普及光伏知识,传递绿色理念,展宇光伏户用事业部员工和部分经销商放弃五一假期,深入到市场一线,举办了百县千村五一惠民行活动。通过向广大老百姓介绍光伏发电的产品和原理知识,让更多人了解光伏发电,提升光伏知识,绿色新能源理念也得到更多人的认同。

01伴随着光伏市场的大势,户用光伏市场更是前景广阔。然而,户用光伏市场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生产质量没有保证、安装交付缺少行业标准、售后服务太差等等,这些问题也让一些用户对投资光伏失去了信心。针对这些乱象,展宇光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用户传递更多专业的光伏知识,带来更加优质有保障的光伏产品。


02活动期间,展宇光伏举办了多次现场科普活动,在向老百姓普及光伏知识的同时,还介绍了展宇光伏的品牌理念和主推产品。作为光伏行业领跑者,展宇光伏一直坚持不夸大宣传、不透支市场,坚守行业原则,以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取信用户。同时为了让利于民,展宇光伏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现场签到即送大米一袋,下单还送电冰箱、洗衣机、液晶电视等礼品。


作为户用光伏市场的明星产品——展宇·致富宝以质量、金融、保险及运维一体化服务模式打造最专业的整机户用系统。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从选材、生产、检测、设计安装到调试运行、售后维护等多角度讲述了展宇·致富宝的产品优势,让老百姓意识到一套完整的户用光伏系统,不是简单的零部件拼凑,而是一套非常严谨的生产服务体系,任何一个细节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面对当今的光伏市场,展宇光伏认为从来没有物美价廉的说法,没有产品和服务支撑的低价竞争只会损害行业健康发展!让“阳光”照进现实,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是我们每个光伏人的共同愿望,展宇光伏也一直在身体力行,以超一流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为更多用户打造光伏品质生活和绿色新能源世界。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