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获行业高度认可 荣登组串式和户用逆变器品牌价值十强榜单

发表于:2018-04-28 13:56: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27日,2017年度“PVBL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首航新能源凭借着2017年在行业中骄人的出货量以及外部综合指标,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组串式和户用逆变器品牌价值十强榜单。


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由光伏品牌实验室Photovoltaic Brand Lab(PVBL)和世纪新能源网于2012年首次推出,已经连续五年成功发布,被誉为“中国光伏市场晴雨表”。该榜单是以多维度评估体系支撑的数据调研活动,调研旨在评估2017年度光伏产业链各企业的品牌价值与市场效应,通过万余份真实问卷、逻辑数据对比、多维度数据分析,量化各项指标,为行业企业、政府组织、金融机构、电站投资者提供专业、权威的第三方年度品牌评价报告。


2017年,我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量突破53GW,累计光伏装机容量突破130GW,持续领跑全球光伏市场,提前3年完成了十三五目标,但相较我国向联合国提交的《巴黎气候协定》之承诺,暨2020年我国使用可再生能源15%的比例仍有一定差距,光伏市场发展前景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首航新能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智能、便捷的光伏逆变器,业界的肯定,用户的认可,是首航新能源持续前行的动力。


会议以“新能源 新未来”为主题,就2018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光伏投资趋势、光伏市场及企业发展展望、户用光伏市场潜力及商业模式、光伏政策走向及补贴坡退机制预测、“光伏贷”、光伏组件技术平价上网路线、大比例新能源接入的挑战、数字币在能源区块链中应用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探讨。


能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血液,能源发展面临着重要转型。未来10年全国户用光伏市场上,5000万家庭屋顶将有1.5万亿需求,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伴随一系列政策相继出台及新能源产业迅速兴起,光伏产业发展势在必行。


未来,首航新能源仍将从客户出发,坚持向客户提供可靠、稳定、智能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为己任,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