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将进一步深入澳洲市场

发表于:2018-04-18 16:05: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前,被誉为澳大利亚太阳能发展风向标的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展,吸引了来自全国的项目投资者、融资机构、专家学者等各界云集悉尼。作为跻身全球十大太阳能国家的重要市场,澳大利亚坐拥优渥的自然资源与相对完善的政策扶持,这也吸引着一线光伏企业“前赴后继”。而在今年的澳洲展会上,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不仅携高效组件技术亮相,该公司驻澳洲子公司项目开发投资总监John Zhong题为《光伏项目融资的多元化新举措》更是引发业内的浓厚兴趣与广泛关注。

就光照资源而言,澳大利亚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国家。在政策及市场的双重驱动下,澳大利亚光伏市场近年来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有业内预计,澳洲在任联邦政府自由党政策提到:到2020年澳大利亚的太阳能发电满足全澳20%的用电需求。预计到2030年澳大利亚的太阳能发电满足全澳50%的用电需求。对于持续推进全球化战略的东方日升而言,澳大利亚市场更是不可错失的重要市场。

目前,东方日升已在全球近20国家累计开发建设数千座光伏电站,项目总量已突破1500MW,今年上半年成功收购澳大利亚YarranleaSolar Pty Ltd公司所持有的Yarranlea光伏电站项目100%开发权。

John Zhong表示:“相对全球其他市场而言,我们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才短短几年,但强劲的组件销售势头、明确清晰的项目投资目标以及深耕全球新兴市场所积累的丰富经验都将成为我们大力开拓澳洲市场的坚实后盾。同时,为满足澳洲市场对光伏项目开发不断增长的旺盛需求,我们将借助项目融资多元化举措,以此加快形成自身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并推动澳洲电站项目的加速落地。”

澳洲市场获利空间巨大,投资者在寻觅合作伙伴的时候已不再仅仅注重于制造水平这一单一指标,东方日升领先的技术水平、标准化的服务水平、成熟的海外市场经验、以及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将为东方日升持续深入澳洲市场提供助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