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省五寨县6.5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设计施工承包项目重新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4-17 11:03: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山西省五寨县6.5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设计施工承包项目重新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五寨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第二(与原第五标段合并)、第四标段总承包建设项目。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重新对第二(与原第五标段合并)、第四标段进行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五寨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设计施工承包项目

2.2招标编号:BHZB-2018-006-2。

2.3建设规模及招标内容:建设规模6.5MW,建设村级电站(含联村电站)65个,主要建设内容是购置安装光伏组件及配套设施建设,上网方式为全额上网。具体内容为本项目施工图纸设计中的工程内容,包括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支架,交流防雷汇流柜,光伏并网逆变器,接地系统、防雷系统、设备房建设,光伏方阵电缆、交流电缆、方阵电缆防护管、电缆接线、敷设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本项目为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费用包含勘察、设计、施工、设备购置等费用。

2.4工 期:50天。

2.5建设地点:五寨县 8 个乡镇 65 个村。

2.6项目总投资:总投资4225万元。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2个标段,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可对其中任何一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各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二标段:东秀庄乡、三岔镇(8个村)、小河头镇、新寨乡、胡会乡,建设规模4.4兆瓦;

四标段:前所乡、砚城镇、李家坪乡,建设规模2.1兆瓦;

2.9质量目标:质量及技术方面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说明、图纸和国家最新的相关标准执行,达到国家和电力行业现行的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组件提供商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公司上年度资产达到5亿元以上,累计持有国内运行的光伏电站并网容量50MW以上。光伏扶贫项目严格执行国家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监测认证机构关于光伏产品的准入要求,要求企业采用达到“领跑者”技术指标及以上的产品;建设主体具有光伏电站从建设到并网全流程的工作经验。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新能源)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拟派项目经理须持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提供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证。

3.4与招标人存在厉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被列入国家能源局2017年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黑名单。

3.6有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7近三年至少完成2个同类型的项目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书为准);

3.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必须提供联合体各方签订的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并盖单位公章的联合体协议书,协议中要明确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责任以及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协调工作的牵头单位。

四、投标报名

4.1报名起止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13日至2018年4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

4.2携 带 资 料: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套:

(1)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须是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安全生产许可证;

(6)拟派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7)符合本公告规定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书为准);

(8)需提供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9)需提供无重大事故与投诉证明材料。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文件时间:2018年4月13日至2018年4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5.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