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杭州市2017年度可再生能源行业十大新闻事件揭晓

发表于:2018-04-13 15:33:07     来源:杭州市可再生能源协会

4月12日,随着公示期的结束,由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杭州市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杭州市2017年度可再生能源行业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正式揭晓,《Photon发布2017全球光伏企业竞争力排名,正泰新能源位居榜首》、《LHD海洋潮流能发电项目实海况稳定运行时间打破世界纪录》等十大新闻事件入选。

本次评选历时一个月,共征集到了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海洋能、地热能等多个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新闻稿件23篇。评选主要基于参选新闻事件的真实性、技术突破性、创新性和社会影响力,旨在总结和宣传2017年度我市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好企业、好项目、好产品和好做法,提升我市可再生能源行业在全国的影响力,并有力推动我国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创新发展。

正泰新能源、桑尼能源、运达风电、能源环境公司、华东勘测设计院......,杭州市在太阳能光伏、风能、生物质能等多个方面拥有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实力创新企业。从参选新闻来看,2017年度,杭州市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态势良好,各企业紧贴市场谋创新、深耕技术促突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多个项目、技术实现了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突破性创新。

现将杭州市2017年度可再生能源行业十大新闻简介如下:


1、关注质量与标准,分布式光伏质量大会在杭州召开

2017年12月21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协办的“分布式光伏质量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这是我国第一个以质量为主题的光伏大会,本次会议面向分布式光伏这一领域,从标准规范、系统质量控制、投资风控和金融创新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质量探讨,旨在推动我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市场的良性规模化发展。


2、LHD海洋潮流能发电项目实海况稳定运行时间打破世界纪录

截至2018年3月,世界首台“3.4兆瓦LHD林东模块化大型海洋潮流能发电机组”,首期1兆瓦发电模块自2017年5月25日实现全天候发电并网以来,实际海况下稳定运行已超10个月,打破世界纪录,标志着海流能发电技术进入工业化应用阶段。


3、Photon发布2017全球光伏企业竞争力排名,正泰新能源位居榜首

PHOTON Consulting从制造成本优势、融资能力、本土市场维系能力等10个方面进行了考察,正泰新能源从全球范围内的56家高知名度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被列为2017年度全球光伏企业综合实力第一。正泰新能源自2006年进入光伏领域,目前在全球建设光伏项目超过3500兆瓦,覆盖欧、亚、非、美四大洲及地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