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出席2018博鳌亚洲论坛 习主席开幕式释放新能源发展利好

发表于:2018-04-10 14:24: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8日-11日,以“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正式召开。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应邀出席,并与来自全球政界、商界、学术界等2000多名嘉宾汇聚一堂,为亚洲和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智慧。

在今日举办的开幕式中,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主旨演讲。习近平在演讲中提到,面向未来,我们要敬畏自然、珍爱地球,树立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尊崇、顺应、保护自然生态,加强气候变化、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一步释放新能源发展利好信息。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在出席开幕式时表示:“适宜生存的地球和气候是全人类的,对于气候变化,全世界需要更广泛的行动、投资和领导力。中国提出的绿色“一带一路”倡议不仅惠及亚洲,也会号召全球更多国家形成合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企业,这一宏大倡议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融入各市场的机会。”

“中国和中国光伏企业在气候变化方面所扮演的领导角色是至关重要的,行业的努力让光伏的经济性日益凸显,让更多地区用得起清洁电力,让更多投资人赚得了清洁基建投资,让更多资本有了活力。而分布式光伏让更多人参与了能源转型,并催生各种创新的新业态,比如光储充,比如智慧电网,真正让低碳形成了经济。”钱晶补充道。

未来,以晶科能源为代表的光伏企业,将持续引领我国企业加快“走出去”,以全球化的制造水平、中国顶尖的技术水平影响着世界可持续经济,推动全球经济向绿色化转型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