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8年全球光伏需求将再创新高 达113GW

发表于:2018-04-08 11:36:10     来源:电缆网

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HSMarkit预计,在中国持续强劲的需求推动下,2018年全球光伏需求将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13吉瓦。

据称,特别是2018年第四季度,将是光伏历史上最成功的季度,新增装机容量达34吉瓦。

“这一最新预测接近全球多晶硅制造商可生产的极限。”IHSMarkit研究与分析总监EdurneZoco表示。

2018年,全球太阳能装置将增长19%,与去年同比增长20%一致。持续强劲的需求将导致全年模块价格稳定。IHSMarkit表示,在这样的安装速度下,模块可用性将再次成为限制因素。价格也可能抑制太阳能项目的投资回报,并有合约以低价出售电力。

Zoco表示,预计2018年中国太阳能市场将达到53吉瓦,可能达60吉瓦。此外,印度的需求也在上升,印度开发商在引入额外关税之前寻求安全模块。预计印度将超过美国成为第二大光伏市场

Zoco还表示,尽管有最新的进口关税,但美国仍在继续进口模块。另一方面,2018年埃及、巴西和墨西哥等新兴市场也有需要模块供应的大型光伏项目。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