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领跑者超满分 单晶PERC 330瓦组件 亮相山东展会!

发表于:2018-04-03 09:16: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4月2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全球新能源500强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携2018年最新高效太阳能技术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展会!


阿特斯重磅展出的酷双面系列超高效组件、叠酷(HiDM)系列高效组件、酷系列高效组件,均是阿特斯2018年国家“领跑者”超满分系列产品。集世界领先的硅片、电池和组件技术,不仅领跑中国光伏市场,同时也引领全球高效多晶技术的发展潮流!


阿特斯新一代酷双面组件采用行业领先的双面电池技术和专业的双玻制造技术,仅组件正面效率就可达到18.29%,超过国家领跑者要求,组件背面增益最高可达30%,在大幅提升系统发电量产出的同时,降低了系统BOS成本,从而进一步降低了度电成本。产品的功率和性能达到甚至超越了单晶组件产品,受到海、内外市场客户的广泛好评!

另一款重磅产品阿特斯叠酷(HiDM)系列高效组件,采用创新的高密度组件技术完美结合单晶PERC电池技术,研发出了功率高达330W且兼具美观性的组件产品,力压市场上主打单晶品牌的一线厂商。受益于组件吸光面积的最大化和焊带电阻的零损耗,阿特斯这款组件效率高达19.86%。

 

阿特斯在此次展会上,同时展出了旗下国际知名家用光伏系统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最新推出的“家用高效酷组件系统”和“家用高效叠酷(HiDM)组件系统”。作为全球最新户用系统高端产品,效率高达19.16%的阿特斯HiDM叠酷组件家用光伏发电系统,可以多发电20%!


阿特斯要把最好的产品给我们最可爱的父老乡亲,确保光伏养老无忧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