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有尺寸方知长短 无规矩不成方圆

发表于:2018-04-02 15:09:44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30日,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成立暨联盟成员单位推广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大会期间举行了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成立揭牌仪式、盟约签署仪式以及授牌仪式,SMA中国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来自全国知名光伏企业、行业协会和检测机构的数百位业内人士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国户用光伏标准化工作的新起点。

 


SMA中国产品开发副总裁廖小俊

同期举办的联盟成员单位推介会上,SMA中国从自身企业角度出发,介绍了公司在助力中国户用光伏发展之路上的努力与付出,并对联盟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建议。SMA中国产品开发副总裁廖小俊先生与光伏同行及行业协会、检测机构专家等一同探讨了“如何从用户角度建立户用标准”这一议题,别开生面,气氛热烈。


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成立后,将由专家委员会牵头组织技术标准制定,以用户需求作为出发点,尽快启动光伏标准化的研究制定,全领域、全链条、全方位推进户用光伏标准化建设,提升户用光伏技术评估的专业性和规范性,打造开放公允的联盟平台,促进全行业标准化的健康发展。

SMA作为全球先伏逆变器技术领导者,我们的系统斱案涵盖户用,商用,大型地面电站,服务和离网&储能领域。SMA中国立足于中国市场,结合本地市场的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逆变器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并携手联盟同仁,为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的发展保驾护航。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