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zure电力获印度130兆瓦新太阳能项目

发表于:2018-03-26 17:05:08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印度太阳能独立发电商Azure电力表示,已经获得分别来自印度铁路公司和卡纳塔克邦可再生能源发展公司的太阳能项目,总计容量为130兆瓦。

Azure电力表示,来自印度铁路公司的太阳能屋顶项目为30兆瓦,印度铁路公司的太阳能屋顶项目容量为100兆瓦。

IPP指出,该项目将为卡纳塔克邦的电力供应公司(ESCOMs)供电25年,每千瓦时价格为2.93印度卢比(约合4.6美分)。

Azure Power也有资格获得印度铁路公司的资本激励,电力将以每千瓦时4.74印度卢比(?7.5美分)的加权平均关税出售。

Azure Power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凭借这些项目,我们再次证明了Azure电力拥有强大的项目开发能力,并且很高兴能够为实现我们总理通过太阳能发电获得清洁绿色能源的承诺而努力。”

该公司表示,其在卡纳塔克邦的投资组合目前已达到约250兆瓦,这是该邦最大的投资组合之一,印度铁路的投资组合也达到76兆瓦。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