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苏州吴中50MWp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3-20 17:14:08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编号:2018-TD-JSGS-0000-1-0004-1/2

一、招标范围

本标段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项目由苏州和旭智慧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及管理,总容量合计约为5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远程监控中心由招标方自行运营(待定),投标方负责各个子站就地设备的运行、维护、试验、值守和安保等工作,主要备品备件由招标方负责采购,投标方负责领用保管及检修更换;双方的界限以各个光伏电站通讯柜外送通讯端口为界,通讯出口端子以下的全部就地设备归投标方负责运维,主要包括以下(但不仅限于):太阳能组件及附件(支架、基础)、逆变器、汇流箱、电源盘柜(或开关柜)及保护和通讯及通讯柜、电线电缆及桥架、接地装置、箱式变、预装式变电站的预制舱、安全围栏、视频监控系统、消防设施、机房等等。

二、工期要求/服务期限 1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 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在近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经营状况良好,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1.具有资质:必须具有从事光伏电站运营、维护、检修等相关资质(含营业范围);

2.投标人近5年内须有至少2个20MWp及以上装机容量(按合同的容量计算)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及有效页证明材料。

3.所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5年以上光伏现场运行经验,并具有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管理负责人经历。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3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