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东源天华阳光新能源10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3-19 08:47:27

招标编号 : BIEE2018-DY-001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河源

一、招标条件

本东源天华阳光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10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运行维护己由项目审批 /核准/各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招标人为东源天华阳光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100MW农光互补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东源天华阳光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10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运行维护;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东源天华阳光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10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运行维护)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

3、业绩要求:近3年(2015-2017年)具备光伏项目运维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运维能力。

4、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新能源电站的运行及维护,或者电力行业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专业承包等范畴(以上四种,涵盖其一即可)。

5、其他要求:具有承装、承修、承试电力业务许可。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03月19日10时分到2018年03月23日16时00分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十年 新趋势 新发展!2024第十一届广东省光伏论坛

新十年 新趋势 新发展!2024第十一届广东省光伏论坛

作为行业开年风向标,广东论坛此次以“新十年 新趋势 新发展”为口号,旨在深化光伏产业链合作,携手推动广东光伏产业迈入新发展阶段,第十一届广东省光伏论坛定于 2024年3月20日-21日在广州召开。期待与您共同探讨光伏创新商业模式,引领能源变革时代的浪潮,为实现双碳目标和华南区域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论坛光伏产业链分布式光伏
2024-02-23
广东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属地区域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2024年1月,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3016户,总规模为91.63MW,其中梅州、韶关、茂名位列前三。

广东电网户用光伏项目
2024-02-22
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近日,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举行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广东能源集团中国电建
2024-02-05
广东: 推进光伏+农业融合发展 拓展分布式光伏应用

广东: 推进光伏+农业融合发展 拓展分布式光伏应用

1月22日,广东省发改委等六部门发布关于印发广东省培育新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通知提出,大力发展海上风电、太阳能先进核能等优势产业,加快培育新型储能、氢能、智能电网等新兴产业,建设沿海新能源产业带和省内差异布局的产业集聚区,助推能源清洁低碳化转型,到2025年,形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新能源产业集群。结合“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光伏+农业融合发展,拓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大力推广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应用。

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分布式光伏光伏+广东光伏
2024-01-24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新春开年来,多地屋顶分布式光伏相关政策相继发布,从各项政策内容来看,也间接推动了今年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多地政策频发!部分屋顶需100%装光伏! 日前,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

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顶分布式光伏
2024-02-27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近日,一道新能N型双面双玻组件在PV Evolution Labs (PVEL)的产品质量验证计划(PQP)中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

一道新能光伏电站N型电池
2024-02-26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德国在今年1月新增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249.7MW,而2023年1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780MW,2023年12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为1017.3MW。

光伏系统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东源天华阳光新能源10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