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南永顺县5MW光伏电站扶贫项目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3-16 14:15: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永顺县紫阳扶贫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永顺县5MW光伏电站扶贫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 永顺县5MW光伏电站扶贫项目(第二次)

2、采购计划编号:永顺财采计-2018-003

3、采购内容及预算

序号

采购内容

单位

数量

单价(元/W)

总价

1

项目全部勘察设计、供货、土建(含基础、钢结构)、安装、调试、涉及建筑物修整、竣工、试运行、消缺、考核验收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和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以及总承包方需协助发包方完成相关申报和验收工作,包括编制提供本工程设计文件、工程总结等。总承包方同意为本工程的光伏电站项目承担总承包的责任和义务

WP

5MW

7.11

3555.00万元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微企业(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需在有效期内。

(3)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

3、被“信用中国”或“湖南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或“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最多允许3家单位组成联合体,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15日9时至2018年3月22 日17时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 400 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338679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