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福建同安10MW光伏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安装施工总承包

发表于:2018-03-15 08:53: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条件

厦门中电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福建同安光伏农业综合开发项目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美埔村 10MW 拟于2018年4月1日前开工,2018年6月30日前并网发电投入商业运行。

2.2 招标范围

同安光伏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 福建同安10MW光伏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至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的采购、施工、安装调试等工作,不包括勘察设计工作以及甲供设备的采购。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发电系统、集电线路、柔性支架、玻璃大棚、薄膜大棚及农业设施、全站排洪系统等土建及安装工程,负责除(光伏组件和箱逆变一体化装置)以外所有设备采购工作。 计划于2018年4月1日前开工,2018年6月30日前并网发电投入商业运行 标书费2000

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3.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5.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一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行业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并通过 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近五年内已完成的电力工程总承包施工业绩至少2个。

3、项目经理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担任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至少1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8年3月14日至3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4 月 3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 上海(暂定)。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0312-2338679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338679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提前获取注册表格。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