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07-2013可再生能源促进美国减排2.3%-3.3%

发表于:2018-03-05 10:18:00     来源:电缆网

彭博社新能源BNEF金融和环境保护基金的最新研究表明,2007-2013年美国电力行业减排10%,可再生能源对美国电力行业排放的影响不可忽视。在2018年美国可持续能源的报告中,BNEF首次总结了可再生能源发电在2017年对降低电力行业排放量的作用比天然气更大。

没有人质疑美国经济的发电行业在今天的碳排放量比十年前减少了。人们争论的是为什么会这样。如果听取化石燃料倡导者的意见,这是因为公用事业电力公司更多地依赖天然气而不是煤炭。这当然是事实。但少数人认识到,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急剧增加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与天然气同样重要。

发电行业过去是美国碳排放量最大的单一来源,现在已经落后于交通运输行业,“屈居”第二。总体而言,美国的总排放量比1991年以来的排放量要低。但为了达到巴黎气候协议的目标,减少排放量是不够的。实际上,全世界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阻止所有的碳排放,并且制定一项计划,以消除过去一个世纪中大部分迁移到大气中的二氧化碳。

美国环保基金会EDF研究使用了统计学家称之为分解分析的数据来研究若干因素,包括能源需求总量,化石燃料组合中天然气的比例,以及可再生能源和核能在总能源生产中的比例。虽然传统观点认为,电力行业的排放量较低是由于经济活动减少,因为在2007年经济危机以及廉价天然气的涌入之后,EDF人士的观点略有不同。 “那些......专家们大多忽视了另一个关键因素: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并行增长。”

数据显示,2007年至2013年间,可再生能源使二氧化碳排放总量减少2.3%至3.3%。这与从煤转向天然气的比例2.5%至3.6%大致相同。在同一时期,核能也促进碳排放减少0.6-1.5%。

研究人员表示:“随着可再生能源的成本持续下降,它们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中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