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维LDK发布M3太阳能硅片 效率达17.5-18%

发表于:2018-01-17 19:05: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LDK Solar,NYSE:LDK)发布了一款名为M3的太阳能硅片,称其能量转换效率可达到17.5--18%。此前赛维也发布了一款M2硅片,宣布用M2制成的太阳能电池平均转换率比用普通多晶硅片高0.3%-0.5%,即该产品量产平均转换效率可达17.1%-17.5%,而此次M3将比于M2多晶硅硅片效率提高0.7个百分点。

新日光能源科技、升阳光电科技、太极能源科技等台湾光伏电池制造企业出席了该次LDK召开的产品发布会。赛维LDK首席运营官兼总裁佟兴雪表示,公司希望能与台湾光伏电池制造商有更紧密的合作。佟兴雪补充道,在当前经济疲软的形势下,赛维LDK一直致力于推出更优质的光伏产品,从而巩固公司的竞争力。M3高效硅片原定于2013年正式发布,但研究团队试图加快其发布进程。

佟兴雪指出,目前硅片的产能利用率在50%至70%之间,堪称是赛维LDK垂直一体化产业供应链中产能利用率最高的一个环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