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乐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莅临固德威总部参观指导

发表于:2018-01-16 10:15: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山东乐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抵达江苏,赴固德威参观交流,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雄厚的公司资质和信誉,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是吸引此次代表团到访的重要原因。


为了让客户更加客观全面的了解到公司,公司高层领导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项目发展情况,一起探讨了逆变器行业的发展前景。代表团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研发部、仓库以及配套生产车间,对固德威的公司规模、研发实力以及逆变器产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对固德威的整体实力和科研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了解了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并对固德威逆变器产品的功能可靠性及成本优势表示充分肯定。对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公司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均作出细致解答,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有素的工作能力,为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对于这次考察,固德威对代表团一行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来固德威参观考察,达成友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赢发展。经过这次现场的考察,代表团也对固德威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示,固德威强大的实力和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固德威在打造质量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技术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着行业先锋的义务,在公司建立产品体验室,挂公司机器,并搭建小型光伏系统,供客户参观、培训、学习,普及光伏知识。在固德威的心中,没有对手,只有合作,普及光伏知识,是固德威作为行业领军人的担当。光伏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需要行业人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欣欣向荣的行业氛围。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