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EPFL提出了钙钛矿老化的标准测量

发表于:2018-01-04 10:10:04     来源:pv-magazine

在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从事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的科学家提出了一种标准化方法,用于测量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稳定性和退化,以达成共识并加速该技术的商业化。

过去几年,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似乎处于商业化的边缘,稳定性和快速退化的问题仍然是技术从商业化中恢复的主要因素。

世界各地的领先研究机构都在为此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 分别提出的方法包括钢厂研磨工艺和精确暴露于光线和湿气下处理细胞--EPFL发表了一篇论文,提出了标准化稳定性和降解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使科学家能够更有效地比较不同的方法。

“我们设计和建立了一个专门的系统来进行这项研究。这是衡量太阳能电池稳定性的最新技术,“Paper Konrad Domanski的主要作者说。 “我们可以改变样品的光强度,并控制温度,气氛等。我们加载样品,编程实验,并自动绘制数据。

在“自然能源”期刊上发表的“运行条件对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退化行为的影响的系统研究”揭示了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如何在黑暗条件下保持几个小时,这主要影响测试结果和寿命估计。

Domanski继续说道:“我们并没有试图强制社区标准。 “相反,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及其稳定性研究的前沿,我们试图以身作则,并激发关于这些标准应该如何的讨论。我们坚信,具体的议定书将以协商一致的方式通过,为此目的将形成涉及广泛研究人员的专门行动小组。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