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逛户用光伏巡回展 昱能科技光伏经销商大会亮点纷呈

发表于:2017-12-16 12:47: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5日,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览会首展在浙江杭州隆重开幕,100余家户用光伏产业链品牌企业集中展示了先进的户用光伏系统产品,众多光伏经销商、行业专家、家庭业主等前来观展。



昱能科技展台

本届展会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同期召开的各户用光伏优秀企业的经销商推广大会。昱能科技在15日下午举行了“昱能2017光伏经销商大会”。大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客户,共同探讨户用光伏电站的机遇和挑战。

在会上,昱能科技市场部总监杨春发表了“分布式光伏系统组件级产品技术分析”的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了昱能在分布式光伏应用中的技术成果: MLPE组件级电子电子技术。昱能微型逆变器采用世界先进的MLPE技术,不同于组串式逆变器系统,微逆系统组件之间都是并联的关系,每一块组件相当于一个独立的个体,各自运行互不影响,特别适用于户用光伏系统中多朝向、部分阴影遮挡等屋面。在相同条件下,相比于组串式系统提高系统发电量5%~25%。此外,微逆系统由于组件之间是并联关系,没有电压的累加,无直流高压存在,彻底解决了由于高压直流拉弧引起火灾的风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微逆系统实现的组件级别的监控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电脑快速查看每块组件的实时、历史发电情况。当任意部件出现故障时,系统可以给出精确的故障部位及原因判定,同时自动切断故障部件,方便系统的运维管理。


昱能科技市场总监杨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