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荣获“2017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逆变器品牌”称号

发表于:2017-12-13 16:32: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2月12日,中国首届分布式光伏太阳谷论坛暨2018光伏经销商采购洽谈会在山东德州,中国太阳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前三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储能逆变器领航者,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凭借超高人气摘得“2017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逆变器品牌”称号。


图:活动现场

大会以“论市场、接地气、促交易”为活动宗旨,搭建高效、精准的交流、交易、合作平台,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普及光伏知识,推广光伏进万家进程。

2017年上半年全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容量2440万千瓦,同比增长9%;其中,分布式光伏711万千瓦,同比增长2.9倍。分布式光伏发电装机量呈现爆发式增长。为推动光伏进万家进程,帮助经销商区域专业化服务水平,主办方特邀请了超50多家知名光伏系统及配套品牌企业现场展示,数千名光伏从业人员共享此次盛会。


图:首航新能源代表上台领奖(左六)

在当晚举行的经销商最喜爱品牌系列颁奖盛典,首航新能源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市场占有率,摘得“2017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逆变器品牌”称号。此次获奖,既是对首航新能源品牌和产品品质的肯定,同时也对首航新能源提出来更高的要求。


图: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 胡会祥(左一)

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知名品牌,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稳定、可靠、高效、智能的逆变器。首航新能源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创新、质量放在首位。现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完善的产品线,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广东省太阳能协会共同指导,欧乐文化及旗下《欧乐光伏》杂志、欧乐光伏网主办。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