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乐叶斩获2017年度“最佳分布式光伏组件金奖”

发表于:2017-12-06 09:30: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2日,“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隆基乐叶荣获2017年度全国“最佳分布式光伏组件金奖”。


本届评选历时三个多月,隆基乐叶送选的高效单晶组件,以其“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技术创新路线,最终斩获2017年度的全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创新应用金奖。

隆基乐叶致力于高效单晶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具有行业领先的产品功率与优异的性能。伴随着分布式在光伏领域占比的日益提升,隆基乐叶积极布局分布式领域市场:

Hi-MO1单晶组件获得莱茵质胜中国发电仿真第一名,在中国电器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户外实证中单位发电量高出常规组件3%~4%,其功率率先全面达到300W,引领分布式光伏进入3.0时代;

在此基础上推出的Hi-MO2双面发电组件,不仅正面功率同样达到300W,背面亦可发电,整体多发电10%-25%,将开启高效单晶PERC双面发电技术新时代。


隆基乐叶立足于推进能源转型升级的大任,着眼于让高性价比的光伏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到到光伏发电所带来的创新红利,不断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用高效单晶组件牢牢锁定分布式用户的参与感和体验感。不仅展现出隆基乐叶作为“最佳分布式光伏组件”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将推动我国光伏行业在高效、创新道路上更加蓬勃进取。

“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由太阳能发电网、《太阳能发电》杂志主办,是国内首个由来自电力、建筑、光伏等三大领域权威专家联袂评选的光伏行业年度大奖。

该奖项通过不同行业、不同技术领域专家的参与,从不同的专业角度进行评选,旨在遴选出那些与应用场景融合度较高的优秀分布式光伏项目和品质企业,弘扬其创新精神和服务意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以鼓励更多光伏企业注重品质创新未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